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17:25:43|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ltimore 之一 現在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此地雖然僅將近滿月
卻也已經挺適應這邊的生活
每天的生活範圍不出宿舍學校
都在建築物內

晚上幾乎都沒有亂跑
一方面是因為危險
另一方面則是沒地方好去:)
唯一的例外是週末會跟朋友開車去閒晃

認識了一堆straight的台灣同學
其中 已經跟兩個女同學表白了
因為都在宿舍裏
所以常會一起相約下廚 一起到超級市場買菜
甚至一起到健身房 為完美身材打拼

室友們也都還好 同樣都是華人
一個大陸 一個台灣 一個馬來西亞
生活上常一起碰到 在廚房 在客廳 甚或在浴室
沒有太多的話題交集
但見面哈拉個幾句卻也是理所當然

認識了幾個圈內人
一個是小泰 關係有點不清楚就是了
我不知道他怎麼看待
不過 說實話 我想他只是我生活中可有可無的角色
有了 或許無聊時多了個玩伴
沒了 我還是照樣過我的生活
沒啥影響

其他的 單純是朋友
一個是韓國人
一個南美長大 只會講西班牙文的中國人
一個高中即負笈求學的台灣人
這些人都是我週末一起出遊的夥伴
或許是這邊無趣的生活 讓大家比較容易靠近彼此吧
我覺得他們人都不錯 都很關心我的生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晚上最常做的事 是講電話
Boston的朋友們 會不定期打電話來抱怨生活的挫折困境
身在芝加哥的Louis 在醫學學生忙碌之餘
也不忘一週三或四電話熱線閒聊最近friendster or fridae哪個男人好看
台灣哪個人又適合對方
人處紐約市的的韓國佬Jimmy 則會打電話來flirt兼打屁
反正只是出一張嘴嘛 這個我最拿手
大獻殷勤略帶腥羶 談著言不及義的話題
似乎沒啥營養卻也培養出不錯的感情
偶爾台灣也會有人撥來 家人 朋友之類的
算一算 每天講電話的時間超過三四個小時是稀鬆平常的事情

讀書還算認真
至今為止沒感覺到啥壓力 沒花多少時間
總覺得不就那樣就是了
沒想像中的難...

愛情 還沒看到 我想
只是 這樣的生活
似乎也挺好的
單純的讀書
單純的出遊
單純的溝通
沒有什麼事特別值得掛念在心上
什麼都可以放掉
很清爽的感覺...

台長: 張望 沒有你的方向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Baltimore 之二 巨大的疏離
此分類上一篇:Baltimore 暴力城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