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0 13:43:42|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06 紐約 可怕的網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是在Brookline Hype附近往回Manhatten拍的, 那時天氣陰陰的)

這次去了紐約
有了出乎意料之外的收穫與感觸
網路 還真是一個可怕的影響力啊

事情是這樣子的
那天週五 一到了紐約之後
馬上就往週五晚上最出名的gay bar行去

The Web 中文叫做”盤絲洞”
(這中文名字可不是我自己取的
是堂堂正正地掛在club的門口喔)
以經歷輩分而言
其實是非常適合我們Jeffery大姐舉家遷移的地方:)
週五晚間大部分紐約市中的Sticky Rice或Rice Queen
都會集中在這裡
(Sticky Rice: 只喜歡亞洲人的亞洲人)
(Rice Queen: 只喜歡亞洲人的白種人)
所以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去看人也去被人看的機會囉

然後 事情就發生了...

剛開始的時候 是挺無聊的
人雖然多 或許因為燈光暗的關係
晃來晃去也沒看到幾個不錯的
閒著無聊
就坐再舞池邊看Fred跟Joe跳舞
正準備起身去走走時
有個人跑過來 開口問到
”你是不是那個Zack啊? 我們在gay.com有聊過喔!!”
真是佩服那個人的利害
憑著一張照片
在那麼灰暗的燈光下
就可以把人認出來...
聊了一會 他說他有個朋友想認識我
就離席去把他朋友叫過來
正想四處晃晃時
另一個人突然冒出來
”你是不是那個Mistylake啊? 我在fridae.com有跟你傳過訊息!!”
霹靂啪啦又講了一堆
聊完之後 正開始驚覺網路的威力真是無遠弗屆時
又有一個人(Jeff)靠過來說
”你是不是那個Zack啊? 我在1069徵友網站上有看過你 還互還了十餘封信...”
於是 我說不出話來...
這網路的力量也真是太強大了吧
那個晚上前前後後
總共有兩個從gay.com 三個從fridae.com 一個從1069網站
跑來相認
Jeff會認得其實我並不覺得奇怪
因為我照片還擺了不少張
其他的地方我都只擺了一張
真不知道他們怎麼有辦法辨認哩

再加上上週於Roxy認識的Andy
本來在波士頓就挺熟然後不期而遇的可愛的Adrian
都在這邊出現
我想 我是不能在紐約做一丁點壞事了...

感謝Jeff的熱情相伴
犧牲了整個禮拜日陪我們東晃西晃
從middle town晃到Soho
從Soho晃到Brookline Hype & Bridge
從Brookline Bridge晃到China Town
再從China Town晃到Time Square
走了一整天的路
花了不少精神時間幫我們照相兼導遊
真是辛苦了

台長: 張望 沒有你的方向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遊記: 2003-07 暑假記行--06 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Boston Blue Ging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