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4 11:55:28|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6 旅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這樣了...

自從3EP成攻的搞垮我跟小龜之後
(呵呵 小璁看到了不要叫...)
似乎就很少有機會在到我家去過夜聚會
今天總算是個難得的例外

因為前幾天玩得太瘋
下班之後就回家睡覺去了
同樣是被Jimmy的電話聲吵醒的...
他說約了阿美..等要到我家來
想了一下 等會好像也沒啥事
小龜下午雖然說可能晚上再找我
但也不知道會不會成真
既然如此...就答應了

沒想到 小龜真的就打來約了
面對友誼與美色的考驗
思考再三
嗯....答應了jimmy在先
只好很有義氣的跟小龜說不行囉...
唉!唉!唉!
害我被小龜跟文茹虧了一個晚上...

他們到的時候已經九點多囉!
買了一堆東西到我家中
便當啊 魯味 東山鴨頭啊 檸檬汁啊...
彷彿要舉行野餐一樣
吃了會胖也就算了
還留下一堆垃圾...
每次都害我得偷偷提到辦公室去丟
不然那個九點半收垃圾的時間我哪會在家裡啊
一定都嘛在外面跑來跑去

阿美很認真的在唸書
我跟jimmy等則在外面看VCD
霹靂嬌娃
挺爆笑的

聽到我提小龜的事情
他們都勸我趕快去找小龜囉
是撥了電話給他啦
只是他跟文茹剛好在外面晃
而且又覺得我過去會太晚
所以只好作罷...

幾個人聚在一起
聊天八卦是免不了囉
東家長西家短的
偶爾再玩玩女子相撲
比比看誰的力氣比較大
當然不會有人比我厲害囉:)

跟朋友在一起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隨便混混都兩三點囉
除了阿美 大家都得上班
只好乖乖去睡覺...



台長: 張望 沒有你的方向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417 加州SkyLark
此分類上一篇:0415 天母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