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7 04:35:43|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urtle 竟再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春假前上班的最後一天...
沒花多少心力在公事

本來早約了Leo吃晚飯
五點多接到他電話
太累了不想出門
所以....我被放鴿子了....

哼 他不理我 我找別人

想了想去
自春節後一直跟文茹說要喝春酒
喝到現在快放春假了都還沒見到面
馬上來起電話撥...

還是文茹夠意思
聽到是我約的
馬上就答應了...

見面時 已經八點多了
剛坐下來吃飯
她就跟我講
我撥完電話給她之後
前BF也有撥電話給她...
(文茹是前BF的密友囉)
她有跟前BF說她在跟我吃飯
問他要不要來
他說不要....

嗯!還是不要的好
免得觸景傷情

跟她聊了聊彼此的近況
大家似乎都還有著不錯的生活
而前BF自然也是我們常常提到的人物
她說 自從一月初的離散之後
她就不再過問他的感情生活
反正 只要對象不是我 她都反對:)
呵呵 這個文茹真是夠義氣:)

聊著聊著
她的手機響起
是前BF撥來的...
他問文茹在哪裡
要過來找她...

所以 兩個半月後 我又再見到他

短髮的他 更加的有朝氣活力 也更成熟穩重
唉 也更加的吸引我....
原本以為早已忘記的一切
又重新在心頭翻騰

所以 在接下來跟他相處的兩個小時內
魂魄似乎都不在身上
頭腦變得異常清醒冷靜
動作卻是變得僵硬生澀許多
一點都不像自己

他很直接的就問我的感情生活
我就跟他說了一下近況
其實 也沒啥好說的 就都是這樣 沒啥身影常駐在心底
由於阿仁通風報信說前BF週日晚間有跟男的朋友一起去吃飯
我想 他應該有了吧
所以 沒刻意的問到他的感情生活
只問他近況
他講得很詳盡
家人啊 環境啊 工作啊 一滴不漏的都說了
然後 他講到他的感情生活
我和文茹都好奇的仔細聆聽

一月初的分離之後 他有了新男友
不過 維持了一個多月就斷了
原因跟以前都很像....
所以 他現在是單身...

單身 唉

後來 文茹去上廁所
他偷偷問我
會不會覺得他做的太絕?
會不會恨他?

都已過去了
我恨他也是於事無補
我覺得他太絕又能怎樣
都已過去了啊

離去前 他要我幫他網路掛號
那是我之前常做的
很熟悉的一份責任跟甜蜜
只是 都變了

跟文茹說了週二要回家
不知是不是一種錯誤
前BF提到他家花園的時候
非常得意的邀我週二去看看
但文茹非常順口的跟他說不行
她說我要回台中 沒時間

我好想說我可以去喔....
這樣會不會太沒有志氣??:)

前BF要我撥電話給他...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這份勇氣
再跟他有交集....

難....

台長: 張望 沒有你的方向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前塵 |
此分類下一篇:Turtle 給你的....
此分類上一篇:Turtle 好像寫不下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