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30 10:05:51| 人氣2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中的笑顏--我是那麼的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和朋友聚餐
談笑風生間,一如往昔
他們,
有的仍有繁重公事尚未處理
有的身罹重疾、精神不濟
有的臨時放下與BF的約定
……………………………..
我知道,他們都是為我而來

所以,我笑了
笑得比他們都燦爛
笑得比他們都開懷
笑得把自己都忘記
彷彿,你的消逝,沒有任何影響一樣

因此,他們離去時,都很安心
安心我可以一如往常的嬉鬧
安心我沒有被憂傷擊倒
安心我仍然過得很好

甚至,他們還告訴我,
「…反正,你也不那麼愛他…」
是的,我是不那麼愛你!
只是,
為什麼,當黑夜降臨時,我只想要陪在你身邊?
為什麼,當兩人合照映入眼簾,惆悵之情仍久久無法平息?
為什麼,當回到房間、看到你為我精心布置的一切,心還隱隱作痛?

對啊,我是不那麼愛你!
否則,
你離開我,離開不夠珍惜你的人,我應該為你高興才是!
你離開我,能尋找到更好的依靠,我應該為你高興才是!
你離開我,遨翔廣闊無邊的天際,我應該為你高興才是!

所以,盡情去飛吧!
雖然不捨,但最終我還是會放下的,
而,在我的記憶裡,
你將永遠一如初相見時的模樣,
漫天飛舞的陽光映著你的笑臉,
那時 我很快樂...

台長: 張望 沒有你的方向
人氣(2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終章--或許 所有的感情都會走到終點吧!
此分類上一篇:未竟的祈願--為前任BF的默禱

(悄悄話)
2010-11-18 00:4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