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2 06:08:53| 人氣1,2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澤西 天體營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 刻意沿著沙灘草叢交接處行走的我
沿路接收到了不少探詢的目光 還遇到幾對剛從草叢中出來的野戰高手...
可惜的是 好像都沒啥好看的人就是了 不然 既然你們都這麼願意公開表演了
雖然無膽參與 但我倒是不介意很沒道德的做個旁觀者地

好不容易走到最南端 一個四下無人之處
終於 我褪除身上所有的束縛 讓自己全身都享受到陽光的照拂
這該算是今生首次在光天化日之下全裸吧 呵呵
感覺很自在 很輕鬆 身上的壓力責任彷彿也隨著衣物被剝落在地 暫時毋需理會
真應該隨身攜帶個浴巾之類的
這樣就可以好好躺在地上把沒曬到的部份給狠狠補回來…

看了看時間 為了避開塞車時段 也差不多該打道回府了
其實很想就這樣給他光溜留的走回去 不過 很怕我那些朋友們沒事在海灘閒晃
這樣子被碰到就很尷尬了…
--很多的事情都是這樣的吧 如果周遭都是我所不認識的人
我可以落落大方 完全不去在意
然而 如果有認識的人在身旁 反而會覺得礙手礙腳 很不自在
所以 我還是很認命的套上海灘褲 不敢赤身露體的行動

沿途走回朋友們的休憩地時 忍不住還是四處張望
非得好好把握最後機會吃吃冰淇淋不可
岸邊水上人還是很多 只能約略匆匆瀏覽而過 其實也很難看清楚什麼的
突然間 遠處一個身影倏地映入眼簾 心中湧起莫名的熟悉感
忍不住仔細瞧去… 喔 天啊! 世界還真的是小到很可怕!
打死我都沒想過 居然會在這邊遇到原本該在地球另一端的 我的學弟!!

雖然我們總是以學長 學弟相稱
但其實學弟跟我並非同一科系出身 只是純粹地有著同校之誼
因為他於大一時在我所擔任助理的研究所上修課之故 五年前的春季早就注意到他
然而 直到出國前半年 在因緣際會之下才巧合相認並熟悉至今
小了我好幾歲的他可是個相當聰明的怪胎
保送進醫學系之後竟然還莫名奇妙的於數年前放棄醫學改攻哲學
現在則已經要著手準備哲學博士班的申請事宜了
--果然天才的思路都不是我們這種常人所可以理解的

依稀記得 今年暑假回台灣時 就約略聽學弟提起這一檔事
那時 因為要回所上拜訪昔日論文指導究教授的緣故 在學弟家借住了一晚
說來可巧 當年於擔任研究助理時我曾租屋在外 二房東是一位退休的老校長
他將主臥室之外的兩間房間都分租出去 而學弟現今的居所正是我昔日房間的隔鄰
借住在他家的那一晚還真的是有種舊地重遊的熟悉親切感…

每次回台灣時 受限於家在台中的緣故 可以北上的時間總是有限
再加上一堆老朋友都定居在台北 而他們又都已經成為上班族了
以至於大家可以相約見面的時間總是侷限在那些時段 短暫的很
所以 常常得一次約上一票人才得以把所有朋友見完…
然而 學弟跟我之間的聯繫似乎很少牽扯到其他人
我們共同認識的朋友不是不在台北 就是不知道跑那去了
可以單獨空出來與他相約的期間總不長 能靜下來閒聊的機會總不多
難得趁這次打擾他的時間 剛好可以拿來好好談談這幾年的變遷
我想 就是在那時聽他提及將會於九月份到美國, 加拿大來找教授們面談
以期能順利申請到理想中的學府…
直到現在在地球的這一端不期而遇 才彷彿依稀憶起有這麼一回事

看到學弟這麼勤奮認真的為申請學校在做準備 在深感汗顏之餘更加覺得萬分慶幸
回想當初的自己 雖然身在美國 但除了把申請表填好丟出去之外
其餘包括諸如拜訪學校 聯繫老師之類的事情 都因為太過麻煩 無從下手而一蓋省略
對照起我的聽天由命 萬事隨緣 學弟遠從台灣跨海而來的執著努力
真的是令我自慚形穢 敬佩萬分…
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像學弟那樣的積極進取態度才會成功吧!
像我這麼懶散的人 可能未來的人生只好以努力嫁入豪門為首要目標囉!
-- 不然 可能會一事無成 坐以待斃吧! 呵呵!!

詢問之下 學弟是跟住在紐澤西的另一個台灣同鄉史蒂芬一起來的
因為史蒂芬所購置的房子與這海灘相去不遠
所以 他們今晨自夜店Roxy狂歡歸來之後 下午還有力氣到海邊來走走
閒聊之際得知他們下週可能會往紐約的另一著名同志海灘-火燒島(Fire Island)-而去
遊玩之心不僅又蠢蠢欲動了起來 學弟見狀更是大力勸說 動之以情…
好吧 學弟也是難得到美國來 不稍盡地主之誼陪陪他好像也說不過去!
看來 既上上週的紐約往返 上週的波士頓來回 本週的紐澤西奔波之後
下週又得遠征紐約去了! … 我還真是天生勞碌命啊!

因為朋友們急著離去 跟學弟及其友人匆匆告別並拍照留念之後 就南下返家而去
沿途跟朋友們抱怨海灘上幾乎很少看到帥氣的年輕人
後來 他們才跟我提及 上幾次他們在夏陽熾熱時來訪
常可見到年輕健壯 赤裸陽光的大學生們在此處玩排球 美式足球之類運動
個個汗水淋漓 肌肉線條分明 十分誘人
是我到訪的太晚以致於把美好風景全都錯過… 聞之著實令人扼脕

這次出遊 雖然沒有見到什麼特別養眼的景象
但是 對於曾沒去過天體營的我來講 也算是個相當特別的經驗了
畢竟 幾乎沒有機會可以同時看到那麼多不著寸縷的同類!
不過 明年夏天我一定要舊地重遊 把這次沒看到的全都補齊!!

台長: 張望 沒有你的方向
人氣(1,2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4-12 舊金山行遊記
此分類上一篇:紐澤西 天體營 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