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20:34:02|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YC 敗德的黑色盛宴--Black Party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紐約 曼哈頓

儘管已經是在半夜一點多才抵達現場
排隊等待進入Black party的人潮仍是蜿蜒成一條巨龍
趁閒暇之於觀察了一下入場的人群
身著皮衣皮褲的佔了一半 體型巨大落腮鬍的熊族亦有一半
倒是幾乎看不到亞洲人的身影
果然頗為符合當初所提及的景象

朋友們個個有備而來
皮短褲 皮吊帶 面罩 披風 手環 一應俱全
看了看自己 藍色牛仔褲 Polo衫
唯一跟現場比較搭配的只有黑色背心跟借來的黑色皮眼罩
有種與週遭格格不入的感覺 不過 既來之則安之…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踏進這個聞名已久的黑色盛宴

整個舞會的場地共有三層樓
地下室是供寄物及拍照之用 在這大家可以除去所有累贅的衣物
可以想見的 霎時間 上空的比例激增到九成以上
由於身材還是不能見人 習慣性的我還是穿著黑色背心
成為極少數的族群之一

一樓 舞會大廳
中央是個五六個籃球場大的舞池 外圍則是或大或小的吧台
喧囂的音樂 鼎沸的人聲 迷亂的群眾
同樣的景象 在紐約的Roxy 華盛頓DC的Nation 甚或是台灣的Follow me
都常常出現吧 我想
所以 繳了110塊美金的我 當然不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由於舞池上方是挑高透空的 二樓的場地遠較一樓為小
然而 卻是這個舞會之所以特別的所在

高起的舞台上 站立著三個只有內褲 面具 雙手被反綁的熊族
另外三數個則是全身上下都裹緊 同樣的也是戴著面具的主人
一個雙手反綁的熊族被推到檯前 開始了在gay片中常見到的綑綁情節
這個熊族先被用繩子一圈一圈的捆住 而塑膠袋之類的東西則被覆蓋在其身上
之後 真空抽吸器將塑膠的空氣都抽走
於是他身上的塑膠衣物依照他的身型完全的服貼在一起
接下來另外兩個熊族也經歷相同的步驟 被綑成像粽子一樣

嗯嗯 其實我覺得這個show挺無聊的
台上的人連面目都看不到 再加上熊族的身材非我所愛
怎麼樣都看不出其中的樂趣

隔壁呢 有一個圍欄隔開一小塊長方形的場地
頗為疑惑這塊場地是要用來幹麻的
後來 只見兩個身著摔角服的年輕小夥子笑嘻嘻地跑到場地中間去
開始了gay片中常見的另一段情節—角力
說是角力嗎 其實一點也沒有緊張刺激的氣氛
我倒是覺得他們比較像是在嬉戲
兩個年輕的軀體就在地上滾來滾去 你抱著我 我抓住你
一會兒我蹲騎在你身上把你壓制住 一會兒我雙手反綁被你制服住
在奮力滾了幾圈之後 終於 如大家所願的
場地上兩個人的衣物都被對方拉扯拔除去 赤裸以對
開始進行起另外一種’形式’的肉搏戰
口手並用 並兼變化著種種不同的角度與姿勢
直令場外的觀眾血脈擴張 恨不得下場與他們切磋一番 一決生死

當然啦 我是比較喜歡這個show啦
首先 他們的面貌並沒有被面具遮住
可以看到年輕有朝氣的臉龐 至於帥不帥氣就見仁見智囉
其次 他們的身材算是我會喜歡的那一型
或許沒有很多肌肉 但最少都是瘦瘦高高的 沒有贅肉
還算是不錯囉

圍繞著底下一樓的舞池所建的通道上
也有著三個小小的表演台
第一個舞台上站著筋肉虬結的漢子
身無寸縷的展示他佼好的身型 與展翅愈飛的慾望
週遭圍觀的人們 隨著他雙手搓弄頻率的增加
心跳頻率也隨之急速上升
第二個舞台上則是三個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的小夥子
印象中同樣的他們也是穿著角力服吧
不過 對他們自己而言 那些衣物有跟沒有是差不多的
只見他們雙手進進出出 恣意地在對方身上撫摸
而嘴唇不是正在接吻 就是在對方的身上恣意地游移
間或參雜著因過於舒適而發出的低吟
直把這邊當作gay片拍攝現場來表演就是了
第三個舞台嘛 或許因為特色不是那麼鮮明
我已經忘了誰在表演了
好像有個頭髮稍長的人在表演 嗯嗯 非我所愛就是了
反正 就跟前面的差不多吧

台長: 張望 沒有你的方向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NYC 敗德的黑色盛宴--Black Party (下)
此分類上一篇:遊記: 2005-02 台灣一週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