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3 09:19:25|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4 天氣晴.短暫雨 .心情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4 天氣晴.短暫雨 .心情悶


早上調了鬧鐘五點半就醒了,
睡沒幾小時;
發現窗外有雨滴聲!
我要回台灣了的最後一天才下起雨,
該高興還是?
再泡了個舒服的澡,
趁著天微亮推開了hotel大門,
背起相機牽出摩托車出門去。

街上人不多,靠近市場才感覺天亮了。
直接往皇宮前那條路往上走,
經過bintang pari cottage & cafe;
沿路一片綠意,
早起的鳥兒果然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還有好心情哪!

這條路不大,沒想到來往的車頗多;
看不到美麗日出,想拍照還是得停下車來慢慢走;
索性停到人家門口,
和老闆哈拉一下;
他開玩笑說下次可以請他當driver,
也可以當guide帶我去走梯田;
我都說下次吧^_^,
請他讓我借停機車我要去拍照,
老闆很阿沙力答應 。
當地人來往很好奇地打量著我,
阿伯甚至神出沒地在我背後出現,
然後直接好奇滴盯在LCD上東瞧瞧西瞧瞧;
於是拉他入鏡當綠葉陪襯一下。
河邊婦人在洗衣服,我猜傍晚這裡可能很多人在洗澡吧^_^;
田裡有早起的男男女女在工作,
辛苦的女生居多>_<;
有人趕著鴨群經過;
感覺很像是來到熟悉的鄉下。
梯田景觀並不多且不是很壯觀,
但我覺得非常適合早起騎腳踏車到這晃晃。

快八點時肚子開始鬼叫,
往回程的路上快到烤豬飯那時看到許多學生;
還看到警察心裡就不自覺開使緊張地小心騎車;
沒想到警察大手一揮叫我快過!
可是我看到他們學生在上好像軍訓課耶!
超想停下來就蹲在路邊看說。
他們和我們差不多,
一排一排學生輪流"踢正步",
旁邊觀看的學生也在笑鬧中,
不知是警察還教官也在偷笑,
拿著槍踢正步的軍訓課........好熟悉。

早餐非常失望,幸好我不餓;
炒飯加了不辣的辣醬去炒,幸好不油;
失望的原因"只"因為:
果汁是用比水杯還瘦小的杯子裝;
熱紅茶是一樣用比水杯還小的杯子裝一杯,
可不是一壺喔!更沒有茶包喔!!
真得太小氣了說。

回房間再次確認所有家當打包完成,
鎖上門再騎車出去閒逛,
先去洗衣店碰運氣:
沒想到七月liping忘在店裡的衣服還沒被扔掉,
雖然沒收據但是報上名還是在櫃子上找到了呢!
然後往Tegallalang路上走,
因為要幫daby買線香,
九點多感覺上馬路頓時活了起來,
人車不少;
往Tegallalang路上開店的算一半店家吧!
隨便進去晃了一會,
目的只是要買一堆線香,價格和我預期差不多,
小殺5000第一家不肯,第二家就ok!
本來想買小長頸鹿木雕,老闆娘非常堅持最低price,
不管怎麼樣悲情求她都不行,
可是她就是一直笑,也沒有生氣;
morning price其實夠便宜了,rp5000;
MF真是無聊硬要殺。
想買貓咪木雕送人,記得RP5000有找就很厲害,
遇到一個時髦的Bali girl ,
真得覺得她很漂亮一點也不想當地人,
結果貓咪四隻要1萬,
一直強調品質不同;
我看了看沒錯,是上了亮光漆吧?
她一開始詢問我是不是要帶回去賣?
我一直說是送好朋友而已,
所以想大量shopping的人最好也不要說是拿回去賣免得被坑。


回程經過DELTA超市順便進去閒逛,
需要買紅茶包及芒果糖當等路;
芒果糖買了10包,紅茶包買了5盒25個裝的;
大約都RP2千多塊;
MF太閒,看看時間還有,
決定當OBS再騎到Tegal Sari那邊的超市去買看有沒有比較便宜,
結果貨比兩家的結果:
芒果糖單價一包在Tegal Sari便宜rp200,
精打細算的朋友可以考慮,呵呵。
又在猴林路上來回閒晃時發現:Nick's homestay;
哼!太過份了喔!阿尼竟然偷偷的開起民宿了,
所以一定要停下來照相當證據,
看他還有啥話說^_^


匆忙繞到Gaya將東西交給他們請她轉交給Komang後就得回Yulia了!
正午時分Red Rice還沒開?
可惜也沒見到Ricky。
已經快12點了和司機約好12點半check out看樣子不用吃飯了!
剛好綺綺打電話來正好一起去ZEN附近吃路邊攤。
發現自己適應不錯,只要不辣都可以接受,一餐RP 5000便宜到爆。
得收心了!再半小時就要去機場了,
這一趟旅途看似RELAX其實好像要做的事很多;
每次都是帶著意猶味盡不甘願的心情離開。

Gede準時來接我,還了摩拖車回到yulia,
當行李搬上車時就該向烏布告別了。
Kenko還想再去,
舊聖泉廟那還想再騎去一趟;
還沒看到石窟呢!
還沒好好躺在泳池畔看書曬太陽睡午覺,
..
...
.....

這些又要留下次了。

飛機起飛的那一刻,心裡想著:

媽,我回家了。
老闆,女工我乖乖回來報到了。

台長: 迷霧森林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