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8 01:19:38| 人氣3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場烏龍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MF真得很忙;一方面要結束17天的假期,回到熟悉的台灣,匆忙辦完所有的事,三點才來到機場報到。這次又破記錄提著大包小包光榮回國;Gede送我到機場,在錯的地方放我下車,結果我得拎著行李從最遠的左邊跑到右邊eva櫃台報到, 連過x光機時看樣子東東都提不穩,
官員也看不下企了,叫我推推車^^|||,
很狼狽地托運三件:行李箱+旅行袋+咖啡;手上得提一小包雜物+一面鏡子+隨身包。好加在沒有超重說^_^,光之前傳簡訊說他的畫跟鏡子超重被罰一筆錢,
算準了要花光RP & USD的他頓時臉綠了,只好拿優秀的新台幣出來撐場面,
呵呵。在櫃台有一高中老師去過八次Bali正因行李嚴重超重而想找人幫忙,
幸好沒找我!因為我擔心要是是毒品那我得在bali蹲苦牢了說 !

忙完一切總算可稍稍輕鬆了 !付了RP 100,000排了一會很快就進去了,
這時我只想好好坐下來休息等時間了,剩下的RP五十幾萬就帶回台灣好了。
不一會還遇到比我早1 HR離開夏日的liping她們,還閒閒的跑去做腳底按摩呢。 不一會廣播可以跟著人群進入候機室了,回程的機位可惜是坐靠中間走道,
去時是做逃生門旁位子真大呢。

當我坐下來想好好靜一下時,總覺得手邊少了一點東西似的;突然腦海閃過:手上應該有三件隨身物品跟著我一起搭飛機的,

"鏡子!我的魔鏡呢!!",我開始嚇出汗了!!
我竟然忘記帶上飛機了!
腦海中開始努力回想到底在那裡忘了呢?!
"托運?"
"進候機室前?"
"進候機室過測x光機時忘在台子?"
到底是那裡嘛!!
魔鏡對我真得很重要!
那是我們在tegallalang的戰利品哪!
是大員外努力在對面跟老板為了折合台幣一二十塊錢和店家殺價到坐在地上 聊天,我們已經累到跑去對面找阿婆買涼水喝了!那一個下午很悠閒地走在tegallalang一整排的小店穿梭,
記得大員外買的花後來有斷頭了;
光還是抱了一堆有的沒的,
大家都買的就是鏡子!!
怎麼可以不帶回家呢!
於是我決定下飛機!!!我要去找我的魔鏡!
"我有東西可能在進候機室檢查時忘了拿,我想去找看看可以嗎"
空姐看樣子沒空理我,我也不鳥她直往回衝.....
其實我一點把握也沒有,東西是掉在那?!
只知道或許在進候機室過驗x光機(那真得是x光機嗎??)忘了拿,
或許在還沒進候機室外面商店前的椅子,
或是在eva櫃台旁就給他忘了.........
衝到登機門,被相關人員當場攔下來,
大概是從沒有人上飛機了還往回走;
我笨拙地用中英文混著對官員(身上傢伙配備粉多)解釋著:我要去找我掉的東西,
後來記得是他帶著(根本算押著或監視著我)護送我到進候機室那個檢查處;
找了一個懂中文的人聽著我說:
於是他查了一下告訴我並沒有人掉了東西!
我心又涼了一半;
"沒有掉在這到底掉在那呢?"
"候機室的椅子check過了,可能真得被人A走了"
我不死心的告訴那個懂中文的人,
"我想可能在外面的椅子上我忘記拿了!我想去找一下",
那個人面有菜色地看了錶,很酷地說了一句:
"You only have 5 mins"
他話說完我就要衝出去,又被拉回來;
指示我還是要逆向經過檢測的那道門才准出去!一走出去我根本也不知道要往左還是往右,猶豫了3 秒鐘,眼光瞄向左前方的椅子,
"咦!那不是我剛剛坐的地方嗎?好像有一個用報紙包著的東東..."
我連忙衝過去一看,
只見對面店家兩個人正在那品頭論足,
有一個女生還伸手魔掌好像想要拆似的一直翻著,
我馬上三步併兩步跑到他們面前並且忘情地用中文喊出,
"那是我的東西!!不要動!!!"
呵,那個女生被我嚇了好大一跳的退後一步不敢亂來;
看我跑去抱著心愛的魔鏡,他們問我:
"is yours? "
"Yes, sure !! "
然後馬上往回衝到,因為再20 mins飛機就不等我了。

抱著魔鏡我又衝回登機門並還想偷懶從旁邊經過,還是立刻被糾正;人要經過檢測門,東西要放在台上經過測x光機才可以!!乖乖的經過後,剛剛等在那的會講中文的官員還有護送我監視我的官員還在那,我簡單告訴他們我找到了並道謝就要衝回登機入口處,
因為每個人都要再最後驗一次機票,並撕去一部份;
我的已撕了想說就直接"衝上飛機"好了,呵呵;
想當然又被攔了,我正要想開口想說怎麼解釋我尷尬的立場時,
剛剛那個官員氣喘噓噓的跑來告訴檢查的官員我是剛剛那位...
於是乎我又順利上機囉。

上機後總算可以大大的喘一口氣了;
liping也看見我帶回勝利的鏡子,
真得很幸運呢!本來覺得根本不可能找得到,甚至可以下機呢!
特地請空姐帶我去放這個鏡子,
她也說:
"還好在一開始就發現掉了,不然回到台北就欲哭無淚了",
呵呵,很開心在最後起飛不到20 mins我很快的結束這個烏龍事件,
順利結束17天Bali trave要回到也是我心愛的台灣囉。

PS很抱歉,那個進候機室的地方是叫登機門嗎?那臨上飛機那道關口又叫啥?
有點混亂,SORRY

台長: 迷霧森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