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30 14:41:45| 人氣1,5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0 臺大MR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0 PM 5:00這天是安排台大MRI ,這個時間對我來說很OK啦,反正請少一點時數假,本來打如意算盤請三點;
三點的車到竹科騎車到高鐵搭四點車到台北大概四點半再走到急診那邊的檢驗室有點趕,
萬一有delay會被取消,最後覺得兩點就落跑。

不到四點就到台北車站正想因為時間多決定散步走到兒醫再繞到急診那邊,電話就來了,
原來改到兒醫那邊3F檢查即可,還說可以吃喝??不是禁食六小時嗎??
接著又打來更正說:不可以吃喝XD

因為有點早就在報到那天看電視,難得看可愛的丁小雨,很好笑呢!台大兒醫的環境很好,
每一次遇到的醫護人員都很好,我想看病的心情可以稍稍好一些吧。
大概等到五點被通知去換衣服應埋針管準備呆會要打顯影劑用。

忘了上次有無禁食,我想應該是有;比較起來台大跟榮總MRI, 台大時間略長大約40 MINS,
也許是有經驗了比較沒那麼害怕;不過因為是做骨盆腔MRI不知做頭或頸要整個都在那狹小的太空艙感想如何?
有密閉恐懼症鐵定不好受! 噪音比榮總大聲一點,換衣以後包包可以鎖在櫃子然後帶鑰匙進去,
而榮總是提包包進入放旁邊,沒什麼不適。
大約20-30 MINS後停下來打顯影劑接著繼續相同的程序再繼續,如任何不適就結束了檢查。

據說這個健保審核比較嚴因為如果自費大概也要七千到一萬,非常昂貴的檢查,第一次在榮總看診醫生就直接安排,
沒想到7/1報告出來很糟,接著就一連串擔心與害怕,不過持續在台大進行治療與觀察,
醫生說需要隔半年以上才能安排,以免被健保駁回;還好有他!半年後趕緊安排再次MRI 看看是否有更惡化。

已經過一個禮拜了,之前門診就沒排回診看報告,我也不敢也不想主動問;他說會跟陳主任報告再決定要不要開刀!
希望2013年底結束前他能報給我好消息!

好不容意前一禮拜某個周六晚上他突然主動LINE說我是電腦專家,要問我LINE問題,連著幾天還有些非醫病以外閒聊,
小小的希望,能保有醫生與朋友的良好互動,沒有他,這半年以及2014我也不知怎麼過!


台長: 迷霧森林
人氣(1,5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陳昇2014年跨年演唱會- 我的小清新
此分類上一篇:蜜蕊娜(Mirena)使用兩個月的經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