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21:30:44|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For hi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or hime


  明明沒有對錯
  卻彼此不願放過
  倔強壓過沉默
  誰也不肯開口
  
  究竟是為什麼
  曾經感情變成束縛
  你的溫度遺留在我胸口
  造成莫名壓迫

  你走了以後
  我聽說 你過得不錯
  問我難不難過
  我笑著搖了搖頭
  既然太陽月亮不能碰頭
  那麼就別再聯絡

  究竟是為什麼
  曾經情人反目成仇
  你的聲音迴盪在我心口
  造成莫名難受

  你放的流言全數跳過
  你送的嘲弄全數跳過
  無名指上的編草 會陪我走到永久
  (我會比你好 絕不讓你如願所有)


台長: 冰心塵憶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歌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歌詞】思念的力量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對不起,我們重新來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