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21:11:21| 人氣76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翻版女友《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心情不好嗎?發生什麼事?要不要說來聽聽?」


  她又看了我一眼,不過這次她眼神中的迷惘轉變成一種防禦。


  「我為什麼要跟你說?」女孩的語氣咄咄逼人。


  這就是傳說中的──好心還得被狗咬。


  息怒,息怒,她現在心情不好,所以有權利發脾氣,雖然我也是人,我也有權利發脾氣,但,我很有君子風度,所以就讓她一下好了。


  「我不過是關心妳而已。」我依然心平氣和,雖然我很想罵人。「不想說我也不勉強,妳可以繼續哭,哭到死也不會有人阻止妳。」講到後頭,卻有點略帶諷刺的意味。


  她看了我一眼,隨即低下頭,小聲地道:「對不起……」


  「沒關係。」我拉緊了衣領,心想越晚氣溫會越低,於是我問她要不要到我家坐坐。


  然而話一出口,我便覺得失禮,哪有人會對一個萍水相逢的傷心女孩提出這種邀約?一聽就知道企圖不匪,才剛要收回那已出口的話時,那女孩卻點頭,說了聲好啊!


  「好?我有沒有聽錯?」我下意識的拉拉自己的耳朵。


  「沒有。」她跳下鞦韆,替我提起裝有咖啡的7-11袋子。「反正我也不怕你對我怎樣。」她說的理直氣狀,我則聽的瞠目結舌。


這女孩真是名副其實的表裡不一呀!瞧她外表嫻雅有氣質,個性卻大喇喇,天不怕地不怕,我想她今日若不是碰到像我這樣好男生,肯定被侵犯。不禁為她嘆了口氣,順便連想到她那不負責任的父母,三更半夜還讓女孩在外頭遊蕩……算了!等等聽她訴完心事就趕緊把她趕回家,我可不想平白無故把一
個麻煩留在家裡。


  「你怎麼還不走呀?」她叉著腰對我吼道。


  「來了來了……」看吧!果然是表裡不一,現在我甚至懷疑她剛剛哭是裝出來的。


  從公園徒步到家只要五分鐘。


  這五分鐘的路程異常的沉默,我原以為女孩會很多話。


  我用餘光一直瞄她,她若有所思的摸著頸上的薰衣草項鍊,在思索什麼,所以並沒有發現我正在看她。


  來到家門口,值班的工讀學弟見到我後頭的女孩,馬上把我攔下來抓到一旁,他很為難的告訴我,上頭有嚴格交代不能讓這裡的住宿生亂帶女朋友回家亂搞,我說她不是我的女朋友,而是我在路上碰巧遇到的傷心女孩。


  「一夜情就更不行了呀!我不是說過……」

  他話沒說完我便硬生生的打斷。「一夜你個頭啦!你到底放不放人?」


  學弟搔搔頭。「好啦!看在學長的份上我放,問題是不要被抓到,否則我就要回家吃自己了。」


  「放心,不會的。」與學弟承諾完,我回頭看了看女孩。「走吧。」她點點頭,尾隨在我身後,與學弟擦身而過時,她很靦腆的對他說了聲謝謝,學弟不好意思的說聲不客氣。


  這下我越來越確定,她是個表裡不一的女孩了。



  「你家會不會很亂?」搭電梯時她問。


  「我覺得不會,但妳會不會覺得就難說了。」我本身喜歡整整齊齊的,所以家裡一定會維持一個程度的乾淨,但表裡不一女孩會怎麼想我就不知道了。


  走出電梯,我為女孩開了門,她興沖沖的進去。


  「哇!真的很乾淨耶!看不出來哦!」她好奇的東看西看。


  「怎麼覺得妳這話在調侃我?」我坐到沙發上,面無表情的盯著她。「我從剛就很想問妳一個問題,妳真的心情不好嗎?」她蹦蹦跳跳的樣子,真的完全聯想不到她心情不好到半夜在公園的鞦韆上啜泣,我有種誤上賊船的不好預感。


  然後,剛的嘻嚷沒了,甚下的是夜原有的寂靜。


  我走上前問她怎麼了,卻赫然發現她已淚流滿面。


  她除了流淚外,手還緊緊抓著薰衣草項鍊。


  我拍了拍她的肩,莫名心疼起眼前這我連名字都不知道的女孩。



  ●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讓妳這麼好的女孩,為我那麼傷心。

台長: 冰心塵憶
人氣(76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翻版女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翻版女友《03》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翻版女友《01》

風~
恩恩..我被名稱吸引了過來

很好看耶..不過..主角是男生對吧?
2007-09-11 18:26:26
版主回應
  嗯。:)主角是男的唷。
2007-09-12 18:23:39
芽芽 ,,
憶憶,很好看呢:) (拇指
如果下次我在公園哭= ˇ =
憶憶會不會把我帶回家阿?(眨眼(被巴
2007-09-13 19:33:17
版主回應
  這篇有六萬字的積稿。
  後面我大概會再弄個兩萬字完結。
  希望稿子沒有不見。呵呵。

  我啊,會呀!我喜歡可愛的東西。
2007-09-13 19:59:51
冰封夜語
超好看滴!

小憶加油!

(謎:你好沒創意啊!)(我:我..我詞窮咩ˊˋ)
2007-09-15 11:51:25
☆~語雁~★~^O^P~
哈囉~~
我是語雁唷~^^

小憶寫的真好ㄟ

欣賞^^
2008-05-23 17:2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