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22:54:3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尋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愛 自殘

硬是要去做一些

會傷害自己的心的事




是想利用這樣

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嗎 ?

好愚蠢 好無奈




硬是要把自己弄到傷痕累累

才甘願 才覺得舒服

有沒有人那麼白痴啊 ?





讓自己一直往痛苦裡跳

讓自己在深淵裡越陷越深

是在逃避嗎 ?

還是只是在虐待自己而已 ?

我好愚蠢呀 !





他 並不會屬於我的

我懂 我也曉得

因此 我表現得很大而化之

就算 心裡很傷很痛

也不在意了 ‥





他 能幸福快樂就好了

我 很ok的 !

畢竟 自作孽不可活 。

台長: 謎〃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