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1 04:04:0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煎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生病了
病的不輕
一直堅強地告訴自己沒事
但是其實問題很大

這次的跟斗摔得很大
是我活該
但是追根究柢
是怎麼了?

我心靈得不到滿足
所以在他處發洩
到底我是在堅持什麼
是在堅持一個不會有結果的夢?

我的等待又能換得什麼?
我能相信他給的無憑無據的空想?

他愛的只是我的識相
所以他可以完全不體會我的感受而任意行事
那種煎熬
就像一片片傷口將要完好之際又將一片片結痂剝落
血淋淋地模糊一片
但是痛感卻異常地清晰

不只一次好想放下
但是為什麼放不下
為了自己編結的網
為了成就自己的夢
還是為了輸不起?

誰來教我? 誰來將我拉出這個深淵

台長: 下一站西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淡化
此分類上一篇:相愛的盡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