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30 15:49:31| 人氣1,24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拼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愛瞎拼,有多愛?

  因為很愛很愛,所以深居簡出,不敢隨意出門逛街,可惜身處資訊網路發達的時代,還是敵不過網購的魅力。

  台灣過去很流行的郵購,現在已經被網路購物和拍賣取代了,但日本郵購仍然很盛行,而且郵購目錄製作之精美,足可媲美寫真雜誌。

  我最常看的日本郵購書是haco,當初是為了做娃衣才買這家的郵購書回家當參考範本,可是看著看著,我也好想要裡面的衣服和鞋子啊!

  日本發行的東西,最討厭的地方在於只限定日本發送,是不寄國外的,不過今年過年發行的haco no.27竟然寫著,台灣也能透過網路訂購了!上網查,發行haco的FELISSIMO公司竟然進軍亞洲市場了!目前在香港有設點,接中國、香港和台灣的訂單,由日本DHL或EMS直寄。

↓這是我最近買的一期haco


↓封面那件洋裝的示範照


↓洋裝共有3種顏色,其實我都很喜歡,但夏天會希望穿米白色的比較涼爽



  看到這裡要先來打個岔。FELISSIMO這間公司的郵購是很特別的,他們是每個月月底結單一次,同一款的商品,一個月只推出一種顏色,訂購時是不能選色的,將會隨機出貨,但如果同一人下個月又訂了相同的款式,公司就會寄不同的顏色給客戶,可是當月如果同一款買了2件,則2件都會是相同的顏色。

  好,我知道,規則很複雜,反正我只會買1件,所以沒差。

↓這雙短靴很吸引我,因為一整年都沒買到喜歡的短靴,所以我決定買這雙


↓感覺是一年三季都能穿的好物


↓有4種顏色,真想全部都包了



  那麼,我就來訂訂看吧!

  4月是25號結單,看網頁上寫,大約是45天左右可收到,我17號下訂單,但是28號回家,就收到DHL的快遞了!

↓有點重量的一箱


↓打開一看,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堆的郵購目錄,這....這不是叫我努力消費嗎?....囧


↓迫不及待的移開目錄,看到我訂的洋裝;不是我想要的米白色,但這件也很漂亮,是照片中model穿的那件


↓短靴呢?我收到深咖啡色的短靴,是保守款,model也有穿,害我忍不住也想買那件芥茉黃的長洋裝


↓攤開來一整桌的目錄,算一算,竟然有9本,而目錄拿出來後才發現,整箱有3/4是目錄的重量


↓翻開Micky繪本誌,最後有附贈品


↓看樣子應該是送尼龍布材質的背袋,管它的,把藍色的包裝袋撕開就知道了


↓果然是尼龍背袋,不過圖案印的很精緻(照片右邊的黑色袋子)



  試穿洋裝時,因為穿起來太可愛了,自個兒興奮的在家又叫又跳的,還穿著新短靴在家到處走....

  本來想拍著裝照給大家看,但身材太差,怕傷害大家的眼睛,就省略了!

  雖然洋裝不便宜,但買它的主要原因是想參考版子自己做。洋裝到手後,研究了一下,發現這件洋裝只用了4個版子:前身頃、後身頃、袖子和口袋,好簡單啊!我要多做幾件夏天穿!

台長: 黑糖微溫
人氣(1,24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真的搬家了
此分類上一篇:辦公室桌遊樂 II

妳時常提起要創一番事業,其實現代人都是靠腦筋賺錢,要是像老爸這種傳統事業,要有一番作為,恐怕很難,可是現代的人,造墓已是漸漸式微,有的人都嫌麻煩,一把火就把全部負之流水,不然造墓搞頭,起碼還可從祖先墳墓改革為完美的,下次我會在部落格,再來發表。
2011-05-01 14:17:14
柚子媽
幫我訂一件.
還有,我要看穿起來的樣子.
(這樣今天才有笑話可以講,哈哈哈
我是毒舌姐姐)
2011-05-02 14:13:21
妳是要訂哪一件?

我也想看妳穿起來的樣子,這樣子我才能每次看到妳都笑妳一次,哈哈哈哈

我也很毒舌:P
2011-05-03 10:35:18
柚子媽
期待你下個禮拜回來帶衣服回來給我們,
現在我們很難出門去逛街,
上網買又很怕買到不合身的....
2011-05-08 23:4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