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4 22:30:38| 人氣9,744| 回應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來了,心辰之星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辰之星來到第3屆了,前兩屆我都抱著觀望的心態沒有去看,這一次不但報攤爆滿,很多網拍賣家甚至熱情的參與,所以,同樣身為BJD玩家的我,怎麼能不去朝聖呢?

  也許是當腐女太久,一想到週六就是心辰3了,前一晚我竟然興奮到失眠,不過天公很不作美,週六這天從上午就開始下起大雷雨,雨勢之大,讓我完全出不了門,只能在家傻等著雨勢變小。好不容易,雨終於在下午一點多開始收斂,我急忙換裝出門等公車,超lucky的是,我才剛到公車站,公車就來了,但是......明明騎機車只要20分鐘左右的路程,搭公車硬是搭了40分鐘,到會場時,都已經快三點了,而活動到下午四點就結束了,這......這真是......令人鬱卒啊~

  今天來看展的目的有三個:1.瘋狂拍照,2.替SD買假髮,3.幫YoSD添購16mm的綠色玻璃眼,一進會場,就是主辦單位PrincessGift的攤位,之前去過這位主辦人的店,跟這位年輕的女生聊了許多娃娃經,沒想到對方還認得我,一看見我就跟我打招呼,真感動~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在她的攤位買了一對16mm的綠眼睛,接著便忘記目的2,一路狂拍會場的娃娃。

  這次拍回來的照片很多,我大部分只拍認識的娃娃,以及和我家娃娃相同娃廠的娃(我目前只收Volks的娃娃),接下來,大家就跟著我一起來認娃娃吧!(照片很多,請慢慢享用,嗑嗑嗑~

↓ 這是入場券加場刊,一份100元


↓ 裡面有所有的攤位編號和名稱


↓ 還有會場配置圖


↓ 主辦人的鈴菜(Volks)of PrinessGift


↓ 主辦人的眠Nono(Volks)of PrincessGift


↓ 主辦人的DOD(抱歉,DOD家的娃娃我不熟,叫不出名字來)


↓ DD(什麼名字不知道,但一樣是Volks家出產的娃娃)


↓ Rose(Volks),我也有Rose,但感覺完全不同呢!


↓ Bianka(Volks),也是和我的Bianka不同風格


↓ 眠Nono(Volks)


↓ Kurumi(Volks),這隻娃娃很貴哦!大約要台幣五萬五,跟Rose、Bianka同為原宿系列


↓ Masha(Volks),不知名字有沒有拼錯,管它的,反正這隻也很貴就對了!而且已經絕版了


↓ Kun(Volks),因為是普版,所以店頭就能買到


↓ 空太(Volks),我也有空太啊!但一直很娘......囧


↓ 自組F34(左,Volks)和橘四郎(右,Volks)


↓ Lin(Volks)of Peces de oro


↓ 眠Luca(左,Volks),教室A(簡稱教A,右,Volks)


↓ 白兔(Volks)


↓ SF Hana(Blue Fairy)


↓ DOD(抱歉,DOD家的娃我不熟,但看得出是白肌)


↓ 幼天使Shizuku(Volks),我很愛這隻啊~但是太貴了,看看就好


↓ 來一張Shizuku的近照,是不是很可愛啊?


↓ 又是空太,不過瀏海好短


↓ Michelle(Volks),Michelle是市場很難入手又很貴的男娃,沒想到這位攤主把他們改成女生了


↓ 好萌的Michelle雙子啊!


↓ Chika(Volks)


↓ 自組F03(Volks),個人認為應該不是眠Nana,因為沒有開眼


↓ Olive(Blue Fairy),我對這隻很有愛,除了跟我同名之外,她的臉完全就是我的菜,不過因為屬於MiniSD的尺寸,也是我目前唯一沒有收的尺寸,所以忍痛放棄了


↓ May(Blue Fairy),很多喜歡Blue Fairy家娃娃的人必收的一隻娃(反正Blue Fairy家的娃娃不貴,多買幾隻ok的啦!)


↓ 對不起,我完全不知道這是哪家的娃,但因為太美了,所以就拍回來給大家欣賞(這家攤主是個大男生哦!)


↓ Mari(Custom House,簡稱AI)


↓ Miruku(Volks),跟Kurumi同臉模,但為白肌,同是天價娃(入手困難)


↓ 沖田總司一版(Volks),這個攤位很有特色,整體設計太棒了!


↓ 再來一張沖田總司的近照,雖然不是原廠粧,但超有特色的,有刻唇呢!


↓ 教室A(Volks),但愈看愈覺得是自組F17


↓ 教室A(Volks)of Crazy about my doll,不要懷疑,兩個都是教A,而且是女生版,台灣很多人收教A頭再去組身體


↓ 教室A(Volks)of Crazy about my doll


↓ 教室A(Volks)of Crazy about my doll


心辰3最有特色的攤位來了!

↓ Lucas(Volks),奇怪的是,Lucas原配明明是13普腿男,但下面這個Lucas竟然裝17男的身體耶~好帥!


↓ Lucas(Volks),我曾經很想要的一隻娃,而且是Black Cat Lucas那個版本


↓ Mark(Volks),普版娃能改成這樣,算這位攤主厲害!


↓ 她是誰?(完全認不出來,好慘~)


↓ 整體來一張


↓ Little Lorina(Volks),跟白兔算是一組的


↓ 蒼星石(or翠星石,Volks),這隻娃是Volks家cos動畫『薔薇少女』出的限量娃,市場早已絕版,所以,是的,她很貴!


↓ 蒼星石近照


↓ Tae(Volks)of Fairy Story,因為這張臉出過三個版本,我也不知道她是哪一版,就統稱最新的版本Tae好了!也是很貴的一隻娃,光那顆頭就要兩三萬,只不過,整場只有這攤有Tae,眼睛的顏色還配得這麼詭異,實在是太浪費了!


↓ 空太(左,Volks),Karon(右,Volks),一樣是Fairy Story攤位的娃娃


↓ 這應該是教室A吧?(也是Fairy Story攤位)


↓ 這一攤很豐盛,全部都是Volks家的娃娃


↓ 眠Nana(Volks)


↓ Karon(Volks)


↓ 眠Mika(Volks)


↓ Lin(Volks)


↓ 自組小18(Volks)


↓ 忘記她的名字了,基本上是自組小18的眠版


↓ 空(Volks),老實說,是不是空我也不清楚,但攤主說這是SDC,反正SDC那麼少,就隨便猜一個好了!


↓ 遠夜(左,Volks),近衛龍也(右,Volks),別傻了,龍也太貴了,看看就好~


↓ 這一攤好性感


↓ 這位大姊很像Modoka(Volks),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粧跟原廠粧差太多了,很難認


↓ 四姊妹(Volks),所謂的四姊妹就是Megu、Nana、Sara和Kira,四個人都是相同臉模,但配備不同顏色和造型的假髮及眼睛(用這招來賺錢,Volks真有你的!)


↓ 自組F16(Volks),F16跟教A很像,但最好認的地方在於F16的臉歪了一邊,不過自組頭內,這顆頭還是很熱門



  好啦!隨隨便便就殺了一百多張照片回來,刪刪改改到六十幾張,大家應該看到眼花燎亂了吧?

  本次收攤前,只能匆匆忙忙的在成堆特價品中撈一些甜頭回家:

↓ YoSD的假髮三頂


↓ SD的皮鞋,10元是用來當比例尺的


↓ SD的短靴


↓ YoSD的短靴


  玻璃眼就不拍了,因為實在是很詭異,能接受的人應該不多,所以跳過~

  總而言之,這次拍這麼多照片回來,又看到這麼多絕版、難入手和高價的娃娃,真是滿足啊......

台長: 黑糖微溫
人氣(9,744) | 回應(1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Volks Super Dollfie |
此分類下一篇:娃娃二三事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份收到的入厝禮

柚子爸
天呀!
原來娃娃也有這種展喔
我比較想要去看資訊展及休閒運動展
不過
只能想想啦
2010-07-25 01:08:07
也不算娃展啦!整場主要是在賣些娃娃的週邊商品,然後來申請設攤的攤主們會精心佈置自己的攤位,擺上自家的娃娃來展示商品

不過整場看下來,發現會來擺攤的都是娃界的老手居多,以現場那麼多Volks家的高價娃來看,大家都直接把壓箱寶請出來,現場反而不太容易看到便宜的陸廠娃(Volks是日廠,也是目前BJD娃娃中最貴的一家,果然日本貨就是貴~)
2010-07-25 23:06:54
柚子媽
看完後,覺得你做的娃衣似乎太陽春了一些...娃娃的配件有些很豪華呢!
2010-07-27 14:48:36
娃衣會陽春不是沒有道理的,正所謂一分時間一分貨,有多少時間做多華麗的衣服,沒時間的人哪來豪華的娃衣?而且....成本太高了,我最近強迫自己要開源節流
2010-07-27 17:45:55
娃娃實在太多了,記得以前台灣是玩具王國,而今都出走了,以致變成亡國,在妳們小時候,有一尊巴比娃娃就不錯了,那有現在那麼多樣式,且貴的離譜!能開源節流,那是更好的,台北消費也非常貴,能省則省。
2010-07-27 21:56:30
"有一尊芭比娃娃就不錯了",印象中家裡唯一出現過的芭比還是我乾媽送的....
另外...那些娃衣是"自製"的嗎?如果是自製的,那就佩服了,如果不是...那我只能說,蔡桂桂,妳還是很強的!
2010-07-28 07:10:55
柚子媽
我對芭比娃娃是敬謝不敏啦!
因為很怕七月半會爬出來....
2010-07-28 15:25:45
照片裡的娃衣都是玩家們自製的哦!很多厲害的玩家幾乎已經以販售自製娃衣當飯吃了,有些還開店了,好強~

**************

不會耶!我已經很習慣屋子裡四處有娃娃了!

上次小阿姨來我家,結果Rose和Bianka站在樓梯轉角處,小阿姨看了好久,還問我那是不是Carol(因為Carol曾經寄住在小阿姨家,有見過面啦~)
2010-07-28 17:24:13
賀湘韡
2011-02-07 18:33:32
L/M
路過插個話
奇幻標本箱您認不出的那隻娃(除Lucas、Mark以外)
是CROBIDOLL的Lance
打擾了 :)
2011-06-07 08:49:00
千染
路過~
您說有一隻太美認不出來
在OLIVE跟MAY照片下面的
是musedoll的ciel-f01
敝人有接過ˊWˋ

話說親的口味跟我好像XD
一樣喜歡SHIZUKU跟OLIVE呢wwww
2013-12-04 17:00:04
版主回應
呵呵~(握手)
2014-01-15 11:2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