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23:41:59|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一之『激爆骰子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除夕,大年初一緊接著到來。

  我今年算是破例在牌桌上跨年,到凌晨三點多才上床睡覺,過去每年清晨六點就會聽到的鞭炮聲,不知是今年睡得太熟沒聽見,還是大家改掉放鞭炮的習慣了,過年這天早上,外面安安靜靜的,一點動靜也沒有,完全不像在過年。

  雖然娘有意思取消往年在大年初一這天宴請親戚的慣例,但她太晚提出她的想法,加上我告訴她,今年我有安排節目要讓大家同樂,因此初一這天吃素的娘就為了支持我的壯舉,而延續了往年的慣例,煮了一桌佳餚,邀請舅舅阿姨他們全家大小來吃飯。

  正當我初一一大早為了大家即將歡聚一堂,而興沖沖的在準備節目時,高中同學突然打電話來找我出去逛街,原因是,嘉義實在是太熱了,她帶了一箱子的毛衣回家過年,卻完全派不上用場。

  為了不浪費我費盡苦心安排的遊戲--激爆骰子樂,我硬是把同學接到家裡來吃飯,還要她加入戰局,不過這也讓參加遊戲的人數增加,達到了我當初想要的結果:全民同樂!

  看大家圍著桌子,邊吃我買回來的海苔、邊小心翼翼的喊數字,用盡心機想陷害某人的樣子,我忍不住又扮演起攝影師兼主持人的角色,拿起相機將大家歡樂的這一刻拍下來。

  除了一邊要維持大家進行遊戲的熱度,我還一邊忙進忙出,忙著張羅大家吃的喝的,更得拿出家裡的成語故事書,翻開目錄,辛苦的設計下一個節目--比手劃腳的題目。索性有小阿姨和二表嫂莉香來幫忙,我才能當個全職的泡茶工,一下子端咖啡、一下子倒茶的,忙壞了我!

台長: 黑糖微溫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挖挖挖~~~妳果然是個懂得找節目的人耶
2007-03-28 13:4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