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3:35:33|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房音樂】my little airport - 只因當時太緊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才發現原來my little airport 已經于十月分發第二張專輯了。有別于首張專輯的主題: 那種青澀而朦朧的年輕歲月﹐這張專輯明顯標示著在動物園散步的孩子已經成長了﹐於是﹐他們關心的主題也不同了。

少了上張專輯的甜蜜純情﹐這張專輯卻多了一些成人們都會視為禁忌的討論。 歌曲如:i don’t now how to download good av like iris does 和 只因當時太緊張 都明確的昭示著這次mlp想要討論的 禁區為何。 很大程度我會喜歡這兩首歌曲是因為他們並沒有嘗試批判或鼓勵﹐而只是明確的討論了年輕人面對這些事情的態度及心情。

此外讓我印象深刻的歌曲還有gigi leung is dead﹐我想當我們無法避免的長大的時候 我們確實會 無法理解某個年紀的自己為什麼會如此這般的迷戀著某個明星的吧﹐這也算是成長的一種痕跡﹐不是嗎?

還有那首 leo, are u still jumping out of windows in expensive clothes?讓我無法不去懷念起自己中學的生涯﹐或許也因為這個原因在寂寞的凌晨的一點這個時候﹐我的心突然開始覺得不可思議般異常的柔軟。

不管怎麼說﹐mlp的這張專輯意外的讓我不斷的緬懷著自己曾經經歷過的一切一切﹐雖然年輕的歲月明確的在我的指縫間逝去了﹐可是能夠從好聽的音樂中緬懷著也算是一種還算不賴的際遇了吧
畢竟對於過往的時光我們能做的有限。

圖:mlp 唱歌的姿態。

台長: *moss小姐*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私房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私房音樂】Jack Johnson - In between dreams
此分類上一篇:【私房音樂】有星星的夜晚 - 旺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