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16:56:43|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的中心 & 羊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下車後
不閑累的跑到師大路的小巷子裡面
在二手書音樂館聽完 Frank Sinatra & Billy Holiday

高興
才走

坐小火車經過動物園時
我有看到 羊男 噢﹗
羊男 羊男 羊男 羊男 你好美噢 ~
上次是在 San Diego Zoo 見到羊男的感動

噓﹗Don't tell anybody.
I did Merry-Go-Around twice.
在旋轉木馬的終端
我愛帶小孩

玩水玩太久了
直接就讓 颱風 在身上吹乾全濕貼身的衣服
風涼涼的
好舒服噢~

好像有點發燒噢

現在

冰箱裡金牌台灣啤酒 拿來

----------------------------------------------------------------------

你選擇孤零零的死去
連到最後都不肯見我

所以我到現在還覺得你還活著

----------------------------------------------------------------------

這是一件 大事
對方的 回憶﹐ 身影﹐ 歡樂的時光會深深烙印在心裡面

-----------------------------------------------------------------------

不要再讓
我們的愛
敗給了 時間 和 空間


寧可
還是會
。選。擇。別。離。

( 很像一首歌詞﹐ 但想不起誰唱的了 )

-----------------------------------------------------------------------

所謂天堂
是為生者而發明的

我們都希望心愛的人能在。天堂。
總有一天能再相逢

這是生者的願望

而生者唯一能做的
就只有尊守承諾

------------------------------------------------------------------------

Yes, I promised you.

無論如何
我會好好活著

I promise you.

You got to promise me, too.

------------------------------------------------------------------------

願你就在眼前
讓我摸你的臉

我坐在你身後感到背上的溫度
是我最珍惜的感覺
只記得﹐ 大度路﹐ 風很大
我們 非常 渺 小

那些的回憶
對於我的人生

真的謝謝你
我永遠也不會忘了 你 和 真心

我們是否就可以這樣感覺到 世界的中心就在附近

台長: 望梅止渴 是苦當歸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