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5 16:40:3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好喜歡我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一個小市調. 打電話回老家找老媽

我: "喂.X太太. 你有沒有在忙?"
母: "噓..小聲點. 兩個小ㄚ頭才剛睡"
(註:此小ㄚ頭意指二個的兩個小BABY)
我: "ㄟ. 跟你做一個市調啦"
.......(過程因商業機密省略之)
母: "ㄚ這市調有沒有錢領?"
我: "沒啦. 要超過半小時的才有啦"
母: "好. 那你繼續問!"
我: "我你咧?!@#$"
母: "ㄟ. 工作要好好做"
我: (早上才剛因事被老闆唸)"好~"
母: "家裡事你不要管. 把工作做好比較重要..."
我: "喔!"

我真的很喜歡跟我老媽及老爸講電話. 因為他們老是搞得懂我在搞什麼把戲. 正點!!

台長: 菜場之花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