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8 16:10:5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週末.尋找.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五的夜台北 東區
我在大街小巷裡尋找愛情 不在
不在捷運車廂裡 不在金石堂裡
也不在SOGO的音樂鐘聲裡
在香草市場街的昏暗燈光下
我以為我找到了待領失物
猛一看才發現"已保留"的牌子
嘲諷似的對我微笑
那是一份屬於別人的甜蜜

週六的九份階梯 基隆和平島海堤
我上山下海的通緝我的過去 消失
從微涼的山城記憶裡消失
從海堤夕照的相片裡消失
從我不孤單的日子裡消失
在觀景亭的柱腳上
遍尋不著曾經沒有公德心的烙印
一同被湮沒的
還有不能與子偕老的嘆息

週日 寂寞降臨

台長: JJ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