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11:16:5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天涯四姊妹~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高中的時候,我有三個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忻忻 黑豆 苹渝 我
我們四個人在台灣到處亂玩,原本立志要把全台灣都玩遍,
所以,我們叫我們自己,流浪天涯四姊妹.

我跟忻忻認識了最久,從國小三四年級就認識了,
一直到國中高中都是同學,緣分真是可怕!
黑豆跟苹渝則是上了高中以後莫名其妙成為的好朋友,

我們四個的個性完全不相同,有時候我常會想到底我們是怎麼湊成一塊的呢?
是忻忻先跟苹渝熟起來,然後苹渝本來就跟黑豆不錯,
然後我在莫名其妙的加進來嗎?請原諒我,我的記性是出名的不好!

高中的時候,我們去過綠島 恆春等地方,還為了圓我想到總統府前面升旗的夢想,
我們坐半夜的火車去,坐半夜的火車回來,
有好多的回憶我差不多都忘了,
但是,幸好流浪天涯四姊妹四散各處仍然心相連,
每年至少會聚個一兩次,
所以,我想記下這時的四個人,
順便,就如同高中即將畢業那時一樣,亂猜大家的未來

台長: 文蜜糖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