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3 13:38:42| 人氣2,2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吃喝喝 ▌整天養豬行程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03/23
這天跟高中同學們(有我 阿亞 阿美 還有老柯)一起出去吃喝一整天
主要是因為兩年前答應過目前在潭子當警察的老柯
說要是考上了警察就請他吃滷肉飯

很難得是我們女生請客所以說甚麼他也要考上
再加上去日本當交換學生一年的阿亞在過年前剛回來台灣
滷肉飯就變成了韓式料理拉哈哈


一開始先到了位於東門站巷弄內的 forgood 好多咖啡
是一家很有氣氛的咖啡館
店家精心布置本來想拍拍的
但是牆上有個禁止拍照便作罷
又看到店家的牆上有個"輕聲細語"壓力好大啊
因為我就天生大嗓門哈哈

聽說是娃娃魏如萱有投資的店家!!!!

還是偷偷拍了餐點
這是我們要老柯點的香蕉泥娃娃紅茶
上面有香蕉片
下面很妙的是香蕉泥
不過老柯一直嫌這個香蕉泥不夠泥還有小塊狀
真的很囉唆欸這位先生
不難喝味道很奇妙就是了

 

這是阿亞的小白咖啡
沒喝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據說就是咖啡的味道
現在好喜歡看咖啡的拉花啊

 

再來是阿美的紓壓茶之類的
就是薄荷在加上甘草

 

我的熱拿鐵



唉唷現在真的是智慧的時代有事沒事都要滑一下
不過老柯是被罵最慘的(誰叫他只有一個男生呢
因為我們三個聊天聊得很起勁就他一直玩手機不參與
而且明明就在說B話題他一直停留在A話題的小細節
被罵剛好而已啦


其實是禁帶外食的
不過等到我們都把這盒巧克力吃完了服務生才看到
這巧克力好好吃喔是阿亞從日本帶回來的


超級酸的檸檬派
不過在吞下去厚會有一點點甜甜的味道


鹹派
還蠻好吃的
有點像披薩


我們就從大概12點多一直待到四點多
原本的客人就四五桌
到後來完全客滿還要預約
很適合去那邊待一個下午
很棒的空間

接下來就是期待很久的重頭戲拉
春川達卡比!!!!!!

是我提議阿美訂位
阿美偷偷抱怨訂位很龜毛
譬如說我們是3/23禮拜六去吃
那麼只能在前一個禮拜六也就是3/16打電話去訂位

我跟阿美很認真的討論了一下
就點了四人套餐是辣炒雞加上部隊鍋
生菜就是拿來包肉的
還有四盤小菜
右上的那盤超級好吃

 

還有一盤年糕!!!!
不過春川達卡比的小菜是不能再續的有點可惜


春川達卡比有提供圍裙
怕醬汁沾到衣服的話可以圍著
首先先由穿上去就有種莫名其妙屠夫感的老柯來示範一下
我們都快被這屠夫感笑死



再讓美女阿亞來示範一下
是不是差很多



快吃完的辣炒雞
裡面有年糕  地瓜還有一些菜可是忘記有甚麼了
辣的超夠味包生菜吃不會膩口的感覺真棒

 

加五十塊可以把白飯晉升成炒飯
吃完辣炒雞後服務生會來現場炒
加了很多芝麻跟海苔!!!!!

 

  

炒完後的成品
有點鍋巴
超級香!!!!!只能說真的很特別
而且真的好好吃
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



上面的炒飯結束後辣炒雞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就是部隊鍋囉
超酷的泡麵上面好像是起司欸
我們一直再等他熟


熟了之後阿亞就幫我們分裝
泡菜味超濃
料也很多欸還有小香腸之類的東西

 

不免俗的來張三人合照
老柯就無條件成為攝影師
牆壁超特別的是客人的塗鴉吧
我也好想畫一下


哈哈這張真的超好笑
本來我也想要鬥雞眼結果變成往下看到底甚麼東西啊


我想這天應該是老柯最開心的出遊日
因為之前一起出去
幾乎都是他請客



就說是養豬了啊
吃完春川達卡比因為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又走到擠死人不償命的寧夏夜市去晃了一下
再慢慢走回台北車站
老柯雖然是警察但是體力也不太好(?)
到了台北車站誠品
又進了莫凡彼咖啡館坐了一下
九點多一直坐到店家打烊


完全開心又肥胖的一天哈哈
超級期待暑假的綠島行程!!!!

這是將近兩年前的清境旅
哈哈
變化真大啊





春川達卡比
地址: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46號
電話:02-2523-2073

點我即可連結到facebookforgood好多咖啡

莫凡彼咖啡館之前就介紹過了不贅述
點我看介紹莫凡彼咖啡館


台長: Dora
人氣(2,297)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
此分類下一篇:市集日子 ▌0330心電心

青魚
吃很大...
2013-04-05 21:14:36
版主回應
就說這天是養豬行程拉哈哈
2013-04-08 01:26:42
紅帽雪人
這種還是烤肉還滿特別的
一般看到都是什麼銅盤烤肉的...
2013-04-05 22:11:19
版主回應
聽說我們常吃的銅盤烤肉跟拌飯
韓國人反而比較少吃呢!!!!
他們比較常吃的就是辣炒雞這種的哈哈
真的很特別!!!!而且比起銅盤烤肉跟拌飯這個比較吸引我XDDD
2013-04-08 01:2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