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01:05:24|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劇瘦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添富哥in洛客班團室﹞
﹝這是繼胡椒之後的第二個喜劇性人物﹞
﹝是個很會搬重物的瘦子?﹞


洛客班小寶貝在星期一夜裡搬家
我又假藉留校的名義晚回家去湊熱鬧,於是遇到了添富哥這個逗趣的人類
蓬鬆的頭髮下有著鄉土氣息的臉龐配上添富兩字
臉上緩緩綻放出選立委的笑容
瘦弱的身驅靠著高腰西裝褲加白上衣顯的更加瘦弱
側面像筷子一樣瘦的添富哥卻搬著沉重的家具
脖子上再掛一條粗金鍊就更加美好了
為了彌補他沒戴粗金鍊的這個過失,所以我把黃欽聖養的狗交給了他
整體而言...添富哥完全變成偶像
哈哈哈
﹝我希望他不要看到= =﹞

柴爹小姐和添富哥的相遇來自.....
一盤義大利沙拉帶領我跟添富哥的邂逅
這很難解釋,總之我們由他吃過我為小寶貝們特製的沙拉開始聊起
途中出現了販賣口香糖的可憐老人
這時善良的添富哥發揮他助人的本性,立刻丟了十塊給老人
拿了一條青箭露出快意的微笑
老人用他僅存的幾根手指在添富哥面前揮啊揮
添富哥:「二十唷?太貴了啦...」
心不甘情不願的再掏出十塊,準備開始拆口香糖
老人仍然沒走...因為口香糖是三十塊= =
添富哥善良的本性就被這三十塊打翻了,立委因此落選

哈哈哈哈哈我在一旁瘋狂大笑
口香糖我都還留著 一切就是非常喜劇

近況
最近跟王子很close很開心
洛客班搬家了很感傷
我的壁畫還在門板上= =未完成
不過新團室的牆壁又是我的天下啦:)

新的一年裡大家要加油唷!!!
我還是一樣愛所有人!

台長: 路易十六條柴。唷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