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4 03:11:1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爬爬走之一-。遊。夏(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就這麼消耗殆盡,到了這個季節,總是會不自覺的多記憶一點,多感動一點。因為是夏天,所以我記。

跨過那條線,我知道自己的心境也漸漸改變,如果可以,我也不希望以畢業旅行來增添臨界值的味道,但是時間依舊,2002年9月2日,我們照著原計劃,30人浩浩蕩蕩的飛到了--曼谷。

到了泰國,濃濃的不真實感,大概是因為大家都說著一口流利的中文吧!我還是一直都少了點"雀躍"。在飛機上我告訴你,你欠我的那一拳暫時擱著吧,根據牛頓第三定律,我不想再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了,雖然我一直很想罵髒話、打架,不過應該不會是現在。
淑惠吃了三個水果塔,真的是真性情的女人呀!我根本做不到,猛猛猛!輔諮系的紳士們真的好體貼喔,不過勒,不要以為穿粉紅色、帶帽子又拖行李箱的女士就是王筱蟬喔!真倒楣,每次都要跟第三者的名人有所牽連,綏..

到了下塌的飯店,覺得越靠近現實的退畏,thinking about what ?真是個容易滿足又容易感傷的女人呀。



台長: 複雜的小孩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