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02:30:5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派對之三十一-我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一想 如果時間回到那夜晚 我那句話 還講嗎?
就好像 其他的戀人們都一樣 觸動太容易繼續不簡單」
奶茶的學生時光隧道 沒有勾起我什麼回憶
幻象的特效 我 不 喜 歡
卻因為文案 讓我看完整首歌
「讓我保護你吧!」 「有人更需要我的保護!」
開始和結束的那一句話 無情又坦誠


「放手讓愛回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妳
走到不能裝傻的絕境 我總可以 選擇只愛自己
抱歉放棄愛妳的權利 就憑著回憶 雨停了好好照顧自己」
這首歌很適合Van 的聲音,厚實的力量
對於荒廢的游泳池 也很有興趣

hello阿杜,hello趙薇
將至的滿天飛雪,最後隔著玻璃窗的點頭眼神 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趙薇有雙美麗靈氣的大眼睛,而且比阿杜更適合蓄中長髮

BAD大聲疾呼都是我的錯
老實說 我期待這張ALBUM
因為一系列的色調 都讓我想到昏黃的電影片段
更想聽Ben的獨唱,我們的愛呀!

伍佰的街頭對唱接力賽 讓我一直很想大笑
「痛苦也給你 熱力也給你 煩惱也給你 你要活下去
就是刮著風 就是下著雨 就是衝著你 你要活下去」
怎麼辦 我好想念牽掛的千手觀音、蓋在海上的房子、小黃鴨
白鴿之後 發現 我很難與你到永久
抒情搖滾不死 我還是愛你的

關於 聽不到
我只喜歡妳清透的聲音 請 放 心
fly away 周導你找到新式浪漫親吻和告白的方法了
不過最近有流感和感冒
危險


以上
我想 這都是午夜睡不著的壞習慣

台長: 複雜的小孩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