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2 20:02:5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派對之三十-我等著你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溫 午後開始往下直掉

在高價地段A8館享用奢侈的火鍋
你的雅痞風是個優雅的新風格
我卻包的像肉粽一般
當日享用的提拉米蘇和草莓楓糖派
一派悠閒與輕鬆的包裝

看似浮華的都市聚會
卻在香港火鍋中洩盡了底
我們的聯合國笑話也許會傳遍所有阿官的聯鎖店
一起偷偷摸摸瞄著 深色 「吊 ㄎㄚ ㄚˋ」小屁股的台客店員
於是
我想念小學弟的可愛微笑和拉下他口罩的企圖
你好奇小YG的NET是不是99特價品和缺牙的疑問
應該待在度小月麵攤的小店員,在我們百思不解的當下
給了我們正解的背景音樂

「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瞬間的樂不可支,相當於100倍的驚喜爆炸
和男友分隔兩家百貨公司的台中女孩
謝謝你接受我們無厘頭的搭訕與攀談
9點30分閉館的聲聲催促
原來忘了要出來逛逛的任務

冷風直吹的街頭 遊晃著
一杯水居然會是種奢求
魔戒與埃及文物展的交換
為了少響起關於寂寞的MELODY




我看見好大一棵耶誕樹
一閃一閃的
好美
*
***
--- ***** ---
*



台長: 複雜的小孩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