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3 22:44: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scar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年慶前..
秘密進行著..
每天除了騙小孩上課以外..
還要著手編織愛的圍巾..
去手藝館學打圍巾..
還被老師罵>__<
好兇ㄜ!
會打毛線了不起阿!
還好我領悟力高..
被罵個一兩次就能咬緊牙根,含淚
融會貫通!!
還好小叮噹頗喜歡ㄜ...

只是.......
小叮噹好像得了便宜還賣乖...
(這句成語這樣用對嗎)
昨天帶我去手藝館..
挑他喜歡的顏色,樣式!
再打一條給他...

挑著挑著..
小叮噹說..."可以打手套嗎?"
"帽子呢?"
"那件毛衣滿好看的"

然後.....
我額頭上出現...三條線~__~///
ㄜ...手套ㄜ...帽子ㄜ..
我有要學阿....
只是.....
怕被老師罵...

我是打算在織些東西
織lovers gloves,手機套,小帶帶...
ㄟ...
只是小叮噹好像一下子點了太多東西ㄜ...
毛衣很難打耶...要兩三個月的時間ㄜ
手套也頗難
ㄟ...
所以要慢慢來ㄜ..^_^:

台長: 搖擺微風中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