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14:44:1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哇伊 ㄌ一ㄥˋ ㄍㄡˇ(台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又是一張可愛的蘋果!!

哇......又被電到嚕~~呵呵......真是太可愛了拉!!!

這個禮拜和她其實沒啥交集~~躲避球比賽沒有了...所以她也不可能無緣無故跑去大操場吧!!也沒有油可以加了阿!!

他們最近都在忙畢展的事情,真是心疼阿..看他們每天都累成這樣...而且蘋果都要上班呢!!真是超心疼....

有一天~~我重修的時候還挺好笑的!!因為我知道她的成績很好~~那時候數學重修小考不會...我們就打給她...結果我還騙老師說...我要去上廁所~~結果是拿題目給蘋果!!她和伊芃還有嘉伶真的超好笑的阿~~呵呵...可是蘋果那時候真的超厲害的~不到一分鐘她就算出來了!!愛死他了...

呵呵~~然後...我好像考的還不賴吧!!嘻嘻....爽到哩....

昨天我真的超難過的阿 ~~昨天小苡去幫他拿東西...嗚嗚~~還有餐一莊的一個醜T!!她和他們去打籃球...我看了...我吃醋了@@"

但是...蘋果都被我發現嚕!!!因為她每次都偷看我...不只我發現~~還有我們班的!!代表這是事實...哇哈哈....這代表什麼嗎??

如果是好消息~~那就趕快跟我說吧...我期待著那一天....開心的微笑...

台長: 追求。蘋果。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