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21:34:35| 人氣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一個新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看到這篇內容的人
他應該知道我是在說他

我記得我們是在我的部落格認識的
因為一篇文章
我們漸漸聊開了
你說著你的感情
你說著屬於你的心情
看你對愛情的執著
我想大概是因為天蠍座的關係吧
因為我也有一個天蠍座的朋友
他跟你一樣對愛情執著
知道你對他的感情依舊存在
卻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要你放手
也許回憶是支撐你的力量吧
我是這麼覺得
你認為呢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也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身邊的朋友
說真的
沒有人的感情
是讓我覺得
我可以很放心的
真的沒有
真的搞不懂為什麼

我現在習慣
每天都到你的部落格
看你寫的心情
去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的感情
我知道現在不管誰說什麼
說真的對你來說都沒用吧
雖然剛開始
我也是不贊同你的做法
不過現在
我只能說
只要你能過的快樂就夠了吧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不要放棄任何一個機會
如果真的遇到
我還是希望你能去試試看
也許可以找到一個
屬於你的真命天女
加油喔

還是那句話
很高興認識你
一個特別的朋友

台長: 戀夜
人氣(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她終究還是逃不過死神的手中
此分類上一篇:面具

秋楓
朋友
過來看看你
不知道今天的妳
過的好嗎
現在的妳
應該已經在夢鄉的國度
希望妳
可以一夜好眠
2007-01-24 01:0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