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01:05:1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佛祖‧你們真厚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我人生中
最好運也最不實際的ㄧ天

相信
在很多人看完這篇文章的同時
應該很想揍我
請大家收收怒氣


從某個時候開始
我對騎機車這件事~避之唯恐不及
身邊許多人考了兩次才把駕照拿到
這讓我對自己的技術更加沒信心

但眼看開學日越來越近
難道我真的要騎腳踏車上學了嗎?
不行!
於是我從”昨天”開始積極練車

扭扭扭~抖抖抖~

今天
我衝了
因為有汽車駕照
我省了筆試體檢的時間跟錢
ㄧ下就到了路考這關
我很緊張
我媽很囂張

直線PaRt 1 逼逼~掛
直線PaRt 2 很賽運的讓我拖過了七秒

轉彎~扭扭扭~抖抖抖~暴衝
表情~驚恐百分百
姿勢~歪七扭八醜態百分百
聲音~何來聲音(因為我快尖叫了我

我媽~轉彎轉彎!快停(在考場內大吼

真的是上帝佛祖天上聖母保佑
我考過了
很瞎的考過了
很爛的考過了

主考官看我媽那麼激動還叫他快點出去
後面男子看我騎那麼爛都過信心百分百
報名排隊考試領照只花了我1800秒左右



大家請不要生氣
我只是運氣好了點
大家請不要生氣
我還有一點點實力





台長: 番茄王子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