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1 22:58:0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O

老婆,其實我很想你...
每天早上都想著想著就哭了,
回去那麼久也不是你願意,
我都明白,
但是就是捨不得你離開我這麼久,
也許是在一起那麼久了
也沒有這樣分開過
所以心裡滿滿的想念滿滿的捨不得吧
感覺身邊少的一個人給我照顧或照顧我...
拿到新衣服我很開心,
但又有點不開心,
因為老婆不在我身邊,
沒法看著我穿,
心裡就有點孤單...
家裡空空的靜靜的...
之前就算不同班,
至少每天都會見面,
沒法有很多時間聊天講話,
但至少還能擁抱親吻,
現在只能視訊電話賴,
沒辦法...接受這種感覺吧
你好好休息吧...
老婆我愛妳

台長: S.W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