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3 04:43:16|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節快樂

老婆,休假兩天不是不陪妳出門,

因為假日塞車,所以不太想出門。

 

然後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幼稚,

跟妳玩幼稚的遊戲惹妳不開心...

還有昨天早上我口氣不太好,

就在妳叫我換床單的時候,

因為我有點睏,

所以口氣不好,

再等兩天我把那間換下來的用乾,

就可以換了,而且這樣妳也有棉被可以蓋。

老鍋是勤快的小螞蟻欸

我幫冷氣洗澡洗乾淨了欸

吹起來就特別涼,妳有覺得嗎?

老婆也是勤快的小蜜蜂,

把廁所洗的乾乾淨淨,

謝謝老婆哦,老婆辛苦了我愛妳。

 

親愛的老婆,

又要長大一歲了,

有什麼生日願望是我可以幫妳實現的嗎?

不然妳把我當小精靈許願好了。

  

不過...我的中秋節沒有烤肉可以烤,

至少老婆要煮個飯給我吃吧

讓我吃一個中秋大餐之類的啊

好嗎好嗎

我有禮卷可以讓妳去大潤發買菜哦

 

老婆,

妳可不可以...

一直愛著我...?

台長: S.W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