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30 21:01:22| 人氣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๑・ω-)~♥”

兩個人之間就是需要滿滿的回饋。

 

聽到老婆說,下班要吃寶寶粥,

心裡就覺得很欣慰,

表示付出沒有白費,

表示這麼用心煮的粥,

有慰勞到老婆,

感到幸福,因為能為老婆做點什麼。

 

早上吵著鬧著要睡老婆旁邊,

其實都沒睡,

就是想貼緊老婆,

聽聽老婆的呼吸聲,

感受老婆的心跳,

直到老婆睡著,

再偷偷的爬回位置上好好睡覺,

其實我就也是一個調皮的老公,

只是調皮的地方跟老婆不一樣。

 

有時候看著這個家,

想著是不是做錯決定了,

如果不要買房子,

是不是老婆也不用跟著我辛苦,

但又看遠一點看到未來我們至少還有一個家,

看著老婆喜歡這個家,

心裡又覺得,

一切都很值得。

辛苦總會過去的,

只要我們再努力一點,

過著再過四年多,我們建商就結束了,

接著一些貸款可以加速還,

再來只要負責房貸,

好日子就來了,

感覺好像很近,

走起來卻有點遠。

 

這條路上,

有妳陪著,走的特別踏實,

有妳愛著,走的特別幸福。

 

想想人家30歲還不見得能買房,

而我們提前了這個成就,

感覺好像也還不錯。

 

希望老婆趕快結束牙套生涯,

因為老公真的很難買東西給妳吃,

怕太硬怕不好咬還要怕不好消耗,

老婆不能好好吃飯,胃脹氣,少吃肉,

我看這牙套真的是在折磨我們兩個欸。

 

我的寶貝老婆,

我愛妳,

上班辛苦了,加油。

台長: S.W
人氣(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