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9 00:47:48|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從來沒想過會這麼愛一個人,

總會萌生想結婚的念頭,

每次萌生後,都會告訴自己,

不行這是我最愛的人,

婚禮不能草率,

至少等有錢才能娶老婆。

每次工作累的時候,

總想著下班就可以抱抱老婆了,

再撐一下,第二天了,

下班就可以跟老婆一起出去一起吃飯再撐一下。

生活的動力圍繞著妳,

害怕妳冷害怕妳餓害怕妳哪裡不舒服,

曾經我想過,

如果在結婚前妳出了什麼意外,

我依然會堅持娶妳,

即便妳離開了,我也要讓妳知道我有多愛妳多想娶妳,

我不怕妳耽誤我,只怕妳不要我推開我,

聊到急不急救,

我很怕,很怕我無法如妳所願,

簽下放棄,

知道妳痛苦,但我沒辦法承受失去妳,

很自私卻也很真實,

每個人在面臨這個問題時,

最難抉擇的是妳知道妳無法放下這個人,

是妳無法放手讓他走,

也許那時候就是感性和理性真的大打出手的時候,

我想理智的老婆,會為我簽下,讓我不在痛苦,

這是老婆的勇敢老婆的理智,

但我好像還做不到,

不過我們我們這麼平凡的人,

也不會遇到這麼不平凡的事情啦,

老婆要陪我長長久久,

所以我們應該會一個是千年鶴一個萬年龜,

一個人走在成長的道路難免辛苦難免折磨難免挫敗,

我很慶幸我的身邊有妳,

陪我渡過慢來的成長,

和漫長的未來,

有妳在總能感覺到溫暖總能感覺到安心,

做什麼事也能感覺到動力十足,

我愛妳老婆。

台長: S.W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