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16 20:53:2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ˊ̱˂˃ˋ̱ )◞⸜₍ ˍ́˱˲ˍ̀ ₎⸝◟( ˊ̱˂˃ˋ̱ )◞♡⃛

老婆,謝謝妳這麼用心,
對逗逗這麼好,
還特別買牛肉煮給他吃,
還一口一口餵,
謝謝妳,我..很感動。

但這些也讓我想到以後妳生小孩,
這個小孩應該會很幸福很幸運,
有個很疼他的媽媽,
很細心很小心的呵護著,
還有妳晚上抱著他睡覺,
這一切一切都讓我好想妳為我們生個寶寶。

昨天妳問我,
如果婚後我喜歡上別人什麼的,
我只能跟你說,
我不會,我的選擇跟你一樣,
不會刻意去放大那種感覺,
我覺得對別人感到好奇或好感都難免吧,
但看自己怎麼去想怎麼去控制,
妳說我怎麼證明怎麼保證,
我只能說,
我沒有證明沒有保證,
但我內心很堅定,
很確定自己會好好愛著,
好好守著我們的愛情,
不會對不起這段關係,
不會心靈或行為出軌,
因為我知道我愛妳我需要妳,
我不能沒有妳,更沒有人能取代妳,
除非妳先不要我,
除非妳先感到膩了,
除非妳要離開,
不然我不會放妳走,
也不會放開妳的手。

老婆對我有信心一點好嗎?
對我有信任一點好嗎?

台長: S.W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