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8 17:09:3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ŏ_ŏ)

老婆,兩天一夜的旅程即將結束,
昨天,妳先睡著了,
結果我在妳旁邊動一動,
妳的眼睛睜開後,
下一秒趕快鑽過來我身邊,
真覺得妳很可愛。

老婆,那天跟妳聊了很多,
其實是我的錯,
因為不夠了解,
而變得自己也不夠諒解妳,
心中對妳有些責怪,
更顯得自己幼稚。

那天妳問我,
十年後出門還會這樣牽著妳的手出門嗎?

老婆,我會。

不管幾年後,
我都會牽著老婆,
因為妳是我老婆,
因為我怕妳走丟了。

在一起快兩年,
也許妳覺得我還是這樣,
但我知道自己有所成長,
這是在這段感情中,
我覺得學到最多的吧,
老婆,謝謝妳。

接下來的日子,
我會讓自己更堅強,
才能成為妳強而有力的後盾,
也會更努力更用力把妳包緊,
讓妳盡情做自己,一直到老。

一段感情最難得的是,
妳和這個人在一起後,
確認了自己想和這個人走一生。

老婆,我愛妳。

台長: S.W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