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25 14:07:4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老皮婆,
謝謝妳把我的展示櫃又填滿了,
裡面有很多很多我很喜歡的皮卡丘,
還有很多很多鋼鐵人,
我都喜歡我都愛,所以謝謝老婆。

昨晚一直粘著妳,
雖然很幼稚,
但感覺很幸福。

回到房間靜靜抱著妳,
等妳睡著,
拍拍妳哄哄妳,
變成我每晚必做的事,
變成我最喜歡做的事。

很期待今天,
可以吃老婆煮的飯飯,
因為很久沒吃了,
美中不足的是,
今晚老婆煮的飯不是我一人獨享。

看著914這樣對黃天,
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想說什麼就說,
想玩什麼就玩,
想一直吵老婆就吵,
想對老婆撒嬌就撒嬌,
老婆都不會生氣,
而且我還有老婆滿滿的愛,
我應該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吧。


我覺得我老婆一定每天都很期待我來呱呱,
因為這樣她就有信可以收,哈哈

台長: S.W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