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6 02:14:1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數一天。

我的小肉包...
明天就要回花蓮了..

第一次被你丟在家裡這麼多天..
心裡難免焦慮,
覺得自己很煩,
為什麼只要妳不在身邊我就睡不著,
感覺你在身邊就是一個很安心的感覺,
很好睡。
但妳只要不在,
我就很難入眠。

小寶,妳要注意安全,
要跟我報平安,
然後要想我哦...

我也會很想很想妳...

這幾天我會乖乖上班,
照顧好家裡的小寶貝,
妳不用擔心哦。

但你要快點回來,
不然全家都會很想妳...

小肉包...
其實我不想妳回去,
但我知道我這樣想很壞..

沒人陪我睡覺沒人陪我聊天沒人給我抱抱..
感覺很孤單...

雖然今天很想妳陪我睡覺不想妳出門,
但我知道妳休假都在家裡很無聊,
所以還是讓妳去吃飯逛街...
但其實妳出門後...我三點多才睡著
一直翻來翻去睡不著..

後來妳知道我怎麼睡著的嗎

哈哈。我跑去睡妳的位置,
蓋妳的棉被,聞妳的味道,
很快就睡著了哦。
看吧我很厲害吧。

有種感覺會被肉包打,
因為偷睡他的位置。

但我相信比起來妳還是會希望我有睡著就好,
不會介意我偷睡妳的位置。

小肉包為什麼我不在妳身邊,
你還是可以睡著,
但只要妳不在,
我就很難睡,
我覺得這樣不公平吧。

肉包...菜包會想妳,
妳要快點回來,
然後要想我,
然後要吃飽,
然後...我愛妳。

台長: S.W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