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02 01:35:24|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屁公的小女孩。

其實我擔心,
擔心有人半夜踢被子沒人幫他蓋,
擔心有人睡不著沒人哄他睡覺,
擔心有人差點滾下床沒人把他抱回來,
擔心有人做惡夢沒人叫醒他。

也許這些擔心很多餘,
但我就是擔心。

我的小寶貝,今天是第二晚沒陪妳睡覺,
聽到妳因為我不在身邊而睡不好,
其實我很開心,
但你知道其實我也很擔心妳嗎?

過了忙碌的三天,
沒好好休假,
我知道妳很累我也捨不得,
但沒關係,我們一起整理,
很快就會把家裡整理乾淨囉。

老婆,我愛妳,謝謝妳很愛很愛我。

我愛妳抱著我跟我說妳睡不好,
我愛妳抱著我吵著要我幫妳吹頭髮,
我愛妳,因為我知道我很愛妳,所以我愛妳。

明天就可以好好的抱著我老婆好好睡覺囉,
老婆晚安,真想親親妳臉頰說晚安。

台長: S.W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