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26 11:38:12| 人氣5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妳。

傻瓜老婆,妳知道妳現在在幹嘛嗎?
妳正坐在我對面專心的玩遊戲,真可愛。
 
碎念搭配搖頭晃手機,
每次看妳玩都覺得好可愛。
 
其實我想告訴妳,
雖然我很憨慢共為,
但我是真的有心要買手機給妳。
請您大人不計小人嘴,
不要太跟我計較好嗎?
 
下次不要再這麼激動,
手機壞是小,
看看妳把自己的手弄受傷,
好好保護自己好嗎?
不要讓我擔心.....
 
親愛的老婆,
現在換我跟妳說,
不用擔心錢,
反正我們關關難過關關過,
所以該買該用就是要買要用知道嗎?
該花錢買東西給自己就買,
不要太過度讓我們負荷不了,都行好嗎老婆。
 
愛儲值的老婆....
儲值完又開始搖頭晃腦加碎念了。
 
我發現就算我靜靜的不理妳,
妳也可以一直說話欸,哈哈。
 
好啦,跟妳說一個秘密,
知道為什麼我愛買麥克風給妳嗎?
因為我喜歡聽妳唱歌,很讓人著迷,
我一定會買到一隻讓妳愛不釋手,
整天在我旁邊唱歌的神奇麥克風。

台長: S.W
人氣(5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