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1 00:55:5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像悔過書嗎?

嘿..小肉包,你真的很過分。
沒有人每次都把人家想的事情說出來啦,
原本想等妳睡著後我才要偷偷打,
這樣你明天醒來就會看到。
啊你都猜到我會打了,還搞屁啊?
首先先說我很感動妳這兩個禮拜一直陪著我,
雖然我很常白目惹妳生氣,害我們吵架,對不起。
妳說的有些話點醒我了,
以前我不認輸,想要得到的一定會得到,
覺得配不上的就努力讓自己去配得上,
妳說的話讓我發現,我怎麼允許自己這麼墮落。
不知道有沒有一種橡皮擦可以擦掉我之前留在妳心裡的幼稚和不完美呢?
還想說,那天在瑞豐夜市,真的一瞬間讓我覺得,我要的就是妳這樣的女人我愛的就是妳這樣的女人。
突然明白與其用嘴巴說愛,不如行動證明更讓人感動
妳是一個不常把愛掛嘴邊的人,
但妳說的每句話做得每件事是這麼滿滿愛意的感覺。
反觀自己是這麼不成熟不理智的愛。
那晚因為你哥妳哭到天亮,我的心裡真的很心疼,卻又說不出一點什麼,也在那一瞬間我明天原來妳的情緒真的能帶動我的心起伏。
小肉包當妳跟小雯吵到要分手時....
我一點也不覺得開心...反而很擔心,
這是有病嗎?我擔心妳因此難過,擔心妳因此受傷,
擔心到不覺得自己有一絲絲開心的感覺,
覺得我要的也不是這樣,不是妳受傷妳心寒妳流淚,
來成就我的愛情,這不是我要的。
說點比較自私的話吧,我反而希望提分手的人是妳,
至少妳不會這麼難受,我也不會這麼心疼。
我的小肉包,妳心機真的很重欸.....
把我操成這樣,也沒辦法去找別人,只能乖乖在家休養欸。連想開車都覺得手酸欸。真覺得應該叫你小騷包.....
珍惜那些擁有妳的時光,
回味那些妳給我的幸福,
不再去想去比較去計較,
寬心點這感覺真好,不再逼死自己。
雖然會想妳,但不會想鬧脾氣,
雖然很想妳,但不會感到失望失落,
帶著幸福甜蜜的滋味想妳也想的特別甜。
小肉包,突然明白不對妳予取於求自己也好過多了,
不必因為要不到而難過不必因為要太多而覺得抱歉,
一起期待禮拜一的約會吧寶貝。
不不不也許該改口叫妳傑尼龜吧?哈哈
希望有一天我能做到讓妳知道愛我是值得的。

台長: S.W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