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30 19:35:41|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不要想妳了嗎?

我想要用男朋友的身分..
牽妳抱妳吻妳,體貼妳關心妳保護妳,
我想要用男朋友的身分..
吃妳煮的飯,抽妳抽過的菸。
當妳左一句右一句要陪他時,
我卻無奈我沒能為我的心說什麼,
放縱我的心告訴妳我不開心嗎?
放縱我的心告訴妳我有多在乎妳嗎?
我不能,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這一點一點累積下來的情緒我依然選擇放心裡,
這一天一天累積下來的情感我依舊選擇藏心裡,
原諒我沒勇氣開口,原諒我沒資格開口。
每一次你在跟別人聊天時我都抱著忐忑的心,
害怕這個人是不是妳的菜?這個人是不是妳喜歡的型?
不過....說好了不放縱,
所以我會放在心裡藏的好好。
 
倘若昨晚的吻我接受了,
我們會有什麼變化嗎?
 
*可不可以妳也剛好喜歡我?
如果哪天妳決定好喜歡我或不喜歡我,
妳會告訴我嗎?

台長: S.W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