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00:43:3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快樂
(廣東詞曲取自”分分鐘需要你”)
作曲:張智成/林子祥 填詞:張智成/彭學斌@口袋音樂/鄭國江 編曲:Nai Kong/Sham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敘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REPEAT*#*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


5.貼身情人
作曲:陳忠義 填詞:陳忠義 編曲:Nai Kong

貼身情人 隨時圍繞在你左右
像守護你的星座
晴天雨天 無怨無悔為你守候

Girl 一個人坐在地鐵等候
美麗的輪廓少了些笑容
為誰心痛 你只搖搖頭不說 no

*我 已經在身邊站了好久
 你卻從來不曾留意過我
 當你難過 我是最好的聽眾 oh

 也曾想過有一天
 你會忽然轉身發現我
 從此在這世界上 少了兩個人寂寞*

#貼身情人 隨時圍繞在你左右
 像守護你的星座
 晴天雨天 無怨無悔為你守候
 黑夜白晝

 貼身情人 喜怒哀樂都交給我
 我們靈犀一點通
 從今以後 你的王子他就是我
 永遠都不放手#

REPEAT*#

忽然你微笑走向我
你緊緊握著我的手說 你愛我
感謝天這不是夢

REPEAT#

想陪在你左右 要愛你到最後

------------------------------------


3.讓時間開口
作曲:李志清 填詞:李志清 編曲:Nai Kong/Soon

*腳步重心口痛你開始淚流
 太明白在未來已不能遷就
 應驗了一開始有人說我們一定不會長久

 淚乾了各自走不會有挽留
 現在就放開不會再牽的手
 沒有錯我們並沒有錯只是走不到最後*

從頭到尾安靜的承受
分開的默契我們都有
所有的想念和問候
留作以後朋友代口

#當時間緩緩流走
 已不適合再開口
 背影隨沉默拉長
 所有答案都在心上

 當時間緩緩流走
 會代替我們開口
 寂寞再回到身旁
 愛情留待別人遇上#

REPEAT*###

時間會代你開口


---------------------------- 。





再遇見你 教我停止呼吸
原來愛情還有溫度 只是給我們再多時間
也不保證有效期限 一切再不像從前




這城市太過擁擠
滿座的愛情電影
我用力推不開回憶











好多歌詞,看了只覺得好適合現在?











快樂這首,
一開始因為某件事一直大笑,
現在,突然覺得好聽咧。
我就說了 , 善變了阿!

台長: 阿比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