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6 05:55:10|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NE TV-BL篇】徐鈞浩被叫「嫂嫂」驚破音,男男戀被父祝福感動擁抱。(2019.06.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徐鈞浩(左)與吳承洋在「圈套」中相知相愛。圖/CME提供徐鈞浩(左)與吳承洋在「圈套」中相知相愛。圖/CME提供



徐鈞浩與吳承洋在CME製作、LINE TV播映的「HIStory3-圈套」中BL戲碼相知相愛,12日播出感人完結篇,徐鈞浩與「岳父」陳家逵感人對話,讓他直呼:「很有情感,這些擁抱都給我很大的溫暖。很多人要的愛就是這麼簡單,希望可以被祝福,被上一代傳統的父親祝福,就從這個擁抱開始。」

此外,林意箴飾演的「紅葉」也接受徐鈞浩當「嫂嫂」,當下徐鈞浩破音大喊:「你剛剛叫我什麼?」他笑說:「我自己設計破音,沒想到要破20次,害我有點後悔。雖然每次都有破音成功,但真的好累,我還發現攝影組在偷笑,他們說不定以為我是真的破音!」

「圈套」有許多展現演員身材的戲碼,包含洗澡、落水、撩哥戲碼,讓男星們都非常正視身材管理,行李箱一打開,也都是健身器材。吳承洋拍攝洗澡戲時也拚命運動,拍戲時也隨身帶著運動器材練習,包含TRX帶子、彈力帶。

被公認有最好身材的就是卞慶華,他說:「拍戲期間每天都去健身房,民宿旁邊剛好就有健身房,每天只要收工或是休息,就是往健身房跑。」不僅如此,他還自備壺鈴、彈力帶以及啞鈴以及控制飲食,好身材果然在鏡頭前展現。戲裡戲外都是「吃貨」的陳廷軒,每天可以吃4餐且不挑食,同時擁有精壯不易胖的體質。

卞慶華(左)是身材擔當,陳廷軒(右)戲裡戲外都很會吃。圖/CME提供卞慶華(左)是身材擔當,陳廷軒(右)戲裡戲外都很會吃。圖/CME提供
徐鈞浩(右)設計破音害到自己。圖/CME提供徐鈞浩(右)設計破音害到自己。圖/CME提供
徐鈞浩(左)與吳承洋在「圈套」中相知相愛。圖/CME提供徐鈞浩(左)與吳承洋在「圈套」中相知相愛。圖/CME提供
徐鈞浩擁抱「岳父」。圖/CME提供
徐鈞浩擁抱「岳父」。圖/CME提供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