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29 01:57:38|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陸地區】安州女子冒用帥T照片詐騙多名女同,已被抓獲!(2018.12.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s 安州女子冒用帥 T 照片詐騙多名女同,已被抓獲!

2018年12月02日 

近日,安州區花荄派出所接到周女士報警稱:

自己被安州區一微信名為「陳雪」,實際叫李某的女子詐騙數萬元。

接到報警後民警隨即展開調查,

並於11月17日晚在安州區界牌鎮將嫌疑人李某抓獲。

「報案人周某是上海人,

自稱自己是女同性戀,

在百度某貼吧發帖交友認識的李某,

網聊過程中李某和自己確定了情侶關係。」

花荄派出所民警陳立建告訴記者。

網戀期間,李某用網絡照片冒充自己,

周女士看到照片上帥氣的女孩十分迷戀。

隨後李某便以生病住院、急需用錢等藉口,多次向周女士要錢。




「總共七八次吧,給了三萬多塊錢,

她說自己家裡很有錢,但是和家裡鬧了矛盾,

現在財務危機,沒錢吃飯,

然後又胃出血住院需要治療,

我每次都給她打了錢。」

周女士介紹。

十一月初,周女士提出要和李某見面,李某非常慌張。

「我說你有什麼瞞著我也沒關係,

只要你願意坦白,我都不怪你,她才答應見面。

見面後發現她根本和照片上的人不一樣,

她跟我編造的都是假的故事,

然後她還不搭理我,跑路了…」

周女士說。

周女士發現自己被騙後,就報警了。

最後周女士約李某到酒店見最後一面,

聲稱說清楚就不再聯繫,

當李某出現後,安州警方就將李某抓獲了。

據調查,

從2017年開始,

李某就多次在網上結交女同性戀網友,並以同樣的方式進行詐騙。

「有上海的、深圳的、攀枝花的、湖南的、雲南的,

都被她以同樣的方式詐騙過,詐騙的總金額達10多萬元。」

花荄派出所民警陳立建說。

目前,嫌疑人李某已經被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當中。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