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1 06:42:49|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地區】​他灌我酒,醒來正被他「咬」,被害男30年後勇敢控訴!(2018.05.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灌我酒,醒來正被他口交」 澳男30年後勇敢控訴

翻攝網路
澳洲一名化名「馬里奧」(Mario)的男子近日表示,他在10幾歲時,就被一名年紀較長的男同事性侵,當時他在一家地區電視台負責舞臺監督。後來他曾6次企圖自殺,30年後,他終於向警局報案。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馬里奧說:「他灌我喝酒,等我醒來時,發現他正在給我口交。我把事情說出來,是因為我知道,至少還有3名電視台員工,也曾經如此被性侵」。
 
報導中說,在澳洲,性騷擾不僅是女性的問題。男孩只要稍微「娘」一點,也會被嘲笑、嘲諷或霸凌。但關於男性在工作場所被猥褻的資訊,卻少之又少。
 
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的麥克唐納(Paula McDonald)和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RMIT)的查理斯沃思(Sara Charlesworth),分析了澳洲6個月期間282起正式投訴的性騷擾案。
 
其中,幾乎5分之4的人(78%)都是男性性騷擾女性。第2名是男性性騷擾男性(11%),接下來是女性性騷擾女性(5.7%),以及女性性騷擾男性(5%)。
 
報導中說,一名男記者透露被一名「女性至上」(alpha female)主義者性騷擾的經過:「『她』總是用雙腿夾住我的大腿,然後從我身上穿過去,這讓我覺得自己像一塊砧板上的肉」。「她」是一名優秀的全國新聞與時事主播。
 
此外,在對「媒體/娛樂行業」性騷擾的調查中也發現,原本性騷擾女性的慣犯,也會性騷擾不符合「男性至上」(alpha male)特徵的男性。而受害的男性也大多選擇沉默,因為如果站出來指控,也就暴露了自己的「非主流」身分。
 
報導中說,在馬里奧的案例中,性侵者是一名同性戀男子,他對較為柔弱的男生,施展「大男人」的手段。
 
在麥克唐納與查理斯沃思的研究中發現,如果一位男性不符合傳統男性角色,不管他們的性取向如何,他們常常會更容易遭受到性騷擾。而且,他們不太可能會說出來,即便說出來,他們也得不到什麼支持。
 
報導中說,當年在性侵事件後,馬里奧就再也沒有在電視台工作過。上個月,他向警方發表了一份完整的聲明。他說,他再也不害怕公開。
 
澳洲一個致力於「終結工作場所性騷擾」的非名利組織「現在」(NOW Australia)說,感謝馬里奧的勇氣,「但願下一代人,可以不用經歷這種恐懼」。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