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7 04:09:43|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爆!男同志公開撒嬌被拒,霸氣告白:我愛你不怕被人看!(2018.02.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T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已有越來越多人願意站出來替同志爭取「婚姻平權」,走在路上看見男男、女女牽手、擁抱,也不再是什麼奇怪的景象。然而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透露,他和男友出門散步時,對方突然向他撒嬌,示意想要「躺肩膀」,但他礙於怕被別人看到引發話題,只好拒絕對方,沒想到男友卻突然告訴他:「我愛你才不怕被別人看!」超霸氣的宣言閃瞎不少網友。

同志大遊行,祁家威 (圖/記者林敬旻攝影) ID-1112948

▲越來越多人願意為了同志站出來。(圖/記者林敬旻攝影)

原PO在Dcard貼文,透露他因為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常常不敢跟男友公開放閃,不過日前兩人趁著夜深人靜到公園散步,男友卻突然問他:「寶貝,可以躺在你肩膀嗎?」害羞的他因為怕被別人看到,加上旁邊就是警察局,擔心兩人的舉動恐會引起關注,便拒絕對方。

同志、同性戀、男同志/pixabay ID-1260108

▲圖/pixabay

怎料男友聽聞他的說詞,竟表示:「我們又沒犯罪,躺肩膀犯罪了嗎?我是法律系我怎麼可能不知道!」讓他瞬間被對方的霸氣震懾住,只好點頭答應。事後,男友為了安撫他的情緒,也貼心的告訴他:「我就是愛你,我才不怕被別人看!」閃爆的告白也讓網友直呼要瞎了,紛紛留言「這種就是要抓去關,讓他們在對門嚐嚐滋味」、「警察大人快把他抓起來,到處亂放閃傷害單身狗!」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