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6 17:56:35| 人氣1,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學生露乳挺高雄同志遊行、高喊「Free the nipples」!?(2017.11.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學生露乳挺高雄同志遊行 高喊「Free the nipples」



(更新:新增內容、網紅Champion回應與照片)

第8屆高雄同志遊行今天登場,吸引1.5萬人上街。今年以「高性出遊」為主題,希望讓「性」從過去封閉的禁談氛圍中解放出來。有人打赤膊,有人把內褲戴在頭上,扮成日本漫畫角色「變態假面」,但最引人矚目的是1名女學生,她穿著單邊吊帶牛仔褲,胸部只用向日葵小花遮住乳頭,高喊「Free the nipples!(解放乳頭)」

就讀南部一所大學、今年20歲的May是外界眼中的棉花糖女孩,「我只是想表達胖子不可以被歧視!胖子的身體也是美麗的!」
 
這是同婚釋憲通過後在高雄的首場同志遊行,主題為高「性」出遊,呼籲「性」不可怕,自在談「性」,吸引來自大專院校、民間與黨政等逾50個團體組成遊行隊伍,由台灣同性婚釋憲案的聲請人祁家威揮旗開走,不少人以火辣華麗裝扮呼籲「性解放」,主辦單位估計今年有1萬5千人參加,比去年多2倍。
 
25歲的上班族Jimmy拿著和另一半接吻的照片,上頭還寫著「我想結婚了」,引人注目。他表示,和另一半透過通訊軟體交往1年多,他希望政府趕緊通過同志婚姻合法,「我才有立場告訴家人,我想和男朋友結婚!」

而擁有18萬臉書粉絲的網紅Champion今日也現身遊行現場,認出他的粉絲紛紛上前要求合照,為什麼來參加同志大遊行?他解釋:「因為我覺得同志被很多人的無知汙名化,上街遊行是為了爭取權益,這是一般的基本人權,我覺得沒有什麼好去阻擋的,反而是大家要去認識跟了解,為什麼同志要有這個權益,而不是莫名其妙去抨擊,我建議每個人必須落實自己的行動到現場,或是去了解相關的資料,不要拿所謂神的話語,去攻擊現在身邊所有的愛,這樣真的很可怕!我支持同志婚姻合法,每個人都有權利找到自己喜歡、愛的人結婚,婚姻本來就是很棒的!」


曾珮瑛、李菁豪、楊適吾/高雄報導)

出版時間:18:12
更新時間:18:56

高雄同志遊行登場,民眾將自己的身體當作畫布,供其他人彩繪。楊適吾攝參與遊行的同志朋友發揮巧思,裝扮成知名卡通人物參與遊行。吳柏源攝第八屆高雄同志大遊行,今年在文化中心舉行。楊適吾攝不少參與的民眾花心思打扮。楊適吾攝網紅Champion(右二)今日也現身同志遊行現場,認出他的粉絲紛紛上前要求拍照。李菁豪攝

~~~(版主嘀咕時間)~~~

個人非常認同以下幾個網友的論述,因為我也非常厭惡這種"假同志"之名,
破壞"潔身自愛的"同志們的敗類!
想要爭取社會的認同,為什麼就要裸露?簡直是噁心當有趣!
還說什麼拿出身分證..只要你是男的..你在公共場合露出乳頭就是合法..只要是女的..就是違法..這就是不公平不合理的地方..
(拜託~男的如有性衝動會勃起,少點視覺刺激有錯嗎?)
→雖然說不是每個男人都禽獸,但有誰敢說走在路上的每個人都是正常的?
 這是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很難理解嗎?硬是要ㄠ,真的是夠了~
什麼叫"想要爭取認同",先從尊重別人生活的空間做起吧!
還有!不是每個同志都喜歡&認同用這種裸露的方式去表達訴求,不要每次都拿同志當號召!
讓人感到非常的不舒服+不爽!

職場邊緣人
不管支不支持同性戀者
心中一直有個問號
為什麼同志遊行 都要打扮奇裝異服
他們不是一直希望大眾能平常看待嗎
這樣特立獨行 代表的意義是???
 · 回覆 · 61 · 14小時


Seeway Sheng
常說商業上賣弄女性身體是物化女性 
那彩虹遊行同志(尤其男同) 何必總要賣肉來正名自己?
這種賣弄跟反單元價值何關? 跟反父權制度何關? 
感覺只跟發洩性慾有關吧......
本能衝動是正常 但衍生愛滋卻又耗費社會資源 
這是我討厭彩虹遊行的品味形式 
但我尊重性取向的不同


邓壹飞
這種遊行目的是告訴大眾什麼問題,同志跟普通男女戀愛是一樣嗎,還是展示同志的世界有多另類?遊行就不能穿著正常點嗎,非要搞得別人帶著有色眼睛看待你們的精彩!


蔡宜呈 · 
沒有人在歧視胖子,是在歧視自我造成自身不健康的人。


丹尼蘇
性自由權,不代表可以淫亂、裸露,不要模糊焦點了,給其他人壞印象。
一堆豬隊友。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