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0 22:01:09|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記得他嗎】滿分男孩轉大人,葛瑞森突在臉書出櫃!?(2017.07.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他嗎】滿分男孩轉大人 葛瑞森突在臉書出櫃

美國「滿分男孩」葛瑞森19歲,模樣帥氣,他今天在臉書「出櫃」,坦承同志性向。翻攝Greyson Chance臉書

美國「滿分男孩」葛瑞森(Greyson Chance)12歲時在學校歌唱比賽唱女神卡卡的《狗仔隊》(Paparazzi)一炮而紅,5年前還曾來台打片,19歲的他今天在臉書「出櫃」,坦承同志性向:「我16歲時發現自己是同志,基於隱私,我決定不公開性向。我收到一位勇者的訊息,決定寫下這則PO文。雖然這則訊息來的有點晚,我鼓勵每個正在探索性向的人,盡可能花時間建立自信、自我接受和愛自己,我的天啊,我花了很多年才寫下這則訊息。」葛瑞森2010年在校園演唱《狗仔隊》(Paparazzi)竄紅,演出片段在YouTube點閱率突破5000萬,美國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看好他的音樂才華,開唱片公司幫他發片,隔年推出第一張專輯《就在今夜》(Hold On 'til the Night),他被塑造成「少女殺手」,2012年曾來台宣傳,開心表示:「訪台是個完美的經驗,這裡的人、天氣和食物,我都好喜歡。」他曾經續2年入選《告示牌》雜誌「21歲以下最具影響力巨星」,可惜歌唱事業並未如預期一飛衝天,這幾年人氣漸漸退散。他讀書時曾和女同學交往,今天突然在臉書寫出出櫃宣言,PO了一張彩虹旗的照片,透露他16歲時發現同志性向,因為隱私的緣故決定不公開,但接到一名勇者的訊息,讓他決定坦然出櫃。他說自己很開心、滿足現在的生活,也鼓勵那些正在探索性向的人,要愛自己、建立自信。


林慧娟/綜合報導)


葛瑞森今天突然在臉書寫出出櫃宣言,PO了一張彩虹旗的照片,透露他16歲時發現同志性向,因為隱私的緣故決定不公開,但接到一名勇者的訊息,讓他決定坦然出櫃。他說自己很開心、滿足現在的生活,也鼓勵那些正在探索性向的人,要愛自己、建立自信。翻攝Greyson Chance臉書

「滿分男孩」葛瑞森2012年曾來台宣傳,在簽名會上獲贈建中書包,他開心表示:「訪台是個完美的經驗,這裡的人、天氣和食物,我都好喜歡。」資料照片

「滿分男孩」葛瑞森(右)2010年在校園演唱《狗仔隊》(Paparazzi)竄紅,美國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看好他的音樂才華,開唱片公司幫他發片。翻攝Greyson Chance臉書

19歲的葛瑞森外型俊俏,是個小帥哥。翻攝Greyson Chance臉書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